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郭晶晶與田亮昔日甜蜜共浴照曝光 田亮目不轉睛(組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倆人在聊成功喜悅啊~~~

  當年,田亮和郭晶晶分手時,有人猜測性格不合。經過多方調查,「亮晶晶」的分手原因也正是出現第三者廖劍玲。當她被郭晶晶發現后,田亮死活不承認,令郭晶晶傷心不已,加之郭晶晶又沒有確鑿證據在手,「亮晶晶」的戀情也就此出現了裂痕直至分崩離析。

  


  

  


  亮亮一直盯著晶晶看

  


  

  


  正當人們困惑地思量口口聲聲要參加2008年奧運會的田亮如何「分身」於娛樂圈時,田亮的經紀人劉韜便積極地證實了這一消息。據他所說,英皇對簽約田亮一直很有誠意,老闆楊受成更親自出馬洽談合約。至於國家體委會不會反對旗下運動員的這一決定,劉韜輕鬆地說:「田亮還是會參加2008奧運會,進娛樂圈不會對他有影響。」可這種樂觀的氛圍很快就被打破了,沒過幾天,田亮及其經紀人便開始否認已經簽約英皇的事。田亮有些緊張地對媒體說:「現在是個敏感時期,除了跳水,其他方面的事情,我都不方便說。」有人猜,此時國家體委已經對田亮不滿意了。而從田亮最後的「不幸結局」看,他顯然並沒有對體委的不滿意足夠當真。

  


  

  


  就在田亮忙著給自己「轉型」的時候,郭晶晶的想法也「活動」了。同在這個9月,香港有報道曝出了霍英東長孫啟剛想追求「跳水公主」郭晶晶的消息。文章中說,自從霍啟剛在雅典看過郭晶晶的跳水風姿,便對郭晶晶「樣子漂亮皮膚好」印象深刻。據說霍啟剛的「奪寶行動」是這樣的:在奧運金牌選手訪港之際,霍啟剛便趁著父親是香港奧委會主席之便,頻頻出現在有郭晶晶出現的場合,展開連串追求攻勢:在歡迎晚宴上,不顧身份猶如小Fans般衝出保安範圍要求跟她合照;到九龍公園欣賞郭晶晶的跳水表演;霍家宴請奧運冠軍時,施展渾身解數向郭晶晶大獻殷勤……因此一個月內便贏得伊人芳心。

  


  

  


  此後,在「亮晶晶」依舊馬不停蹄地攜手出現在內地與香港的各種商業場合時,一篇篇新鮮火辣的新聞先後出街:霍啟剛跟郭晶晶夜店約會、霍啟剛跟郭晶晶飲酒談心……與此同時,事情的另一位「女配角」盧恬兒也從國外回到香港召開記者招待會,宣布和霍啟剛結束戀愛關係。她說:分手這兩個字太嚴重,大家都是單身,現在我們依然還是朋友。

  


  

  


  在一次出席其代言的某化妝品新聞發布會時,郭晶晶甚至被發現脖子上有類似「吻痕」的印記———而此前,她剛剛與霍公子相會過。而仍舊積極地出現在各種商業與娛樂場合的田亮,則被媒體描述為「神情有些失落」。在被迫面對霍郭相會的照片后,他說道:「我祝福她……我當然祝福他們。」當然,這份「真情告白」讓很多人覺得只是田亮在為自己的尷尬處境開脫,或者,他在用自己的方式跟郭晶晶說再見。

  


  


  

  


  在香港媒體的惡炒下,「緋聞」開始向惡俗發展。郭晶晶成為了八卦雜誌賴以生存的獵物。《東周刊》甚至進行了「床上情人」評選,50個候選人,郭晶晶名列第一,周慧敏第二。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7:0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