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孫紅雷口中真正的男人。第六句我超喜歡!!!

[複製鏈接]

3409

主題

3943

帖子

7081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08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versace 發表於 2014-9-27 03: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喝酒喝好,不要在量上佔個老大。
2、對於你真正要與其結婚的女人,要忠誠。
3、多賺點錢,但不要多到誰看上你,你都會覺得是看上你的錢的地步。

4、曾經背叛過你的人想回頭,對其說不。
5、大事堅持原則,小事學會變通。
6、沒必要和女朋友爭個面紅耳赤,她錯了,你讓著,她會感激你,其實她知道是她不講理

7、女人管你借錢,數量小可以不在乎,數量大要麼不借,借了就是認了。
8、別動不動就想用武力解決問題,你不是泰森,也不是陳浩南。

9、不要愛上有家的女人,總有一天你會覺得自己很白痴。
10、偶爾和父親喝點小酒,遠比和一幫酒肉朋友在一起買醉來的開心。
11、把孝順情人的錢,多花在父母身上。
12、不要再認為你在玩別人的感情,對手可能比你道行要高。
13、十七、八歲沒錢沒卡叫瀟洒,二十五歲以上沒錢沒卡叫沒安全感。
14、不要再想你這輩子必須找個張柏芝或李嘉欣,因為你不是周潤發。

16、坐公車上下班沒什麼丟人的,每天打車的錢省下來可能夠你將來
的孩子多喝幾袋好奶粉。
17、沒辦法做到的事不要輕易承諾,男人的信譽很重要。
18、專一一點沒什麼不好。
19、永遠不要覺得別人的媳婦比自己的好,因為她必竟不是你的,老婆還是自己的最好。

20、人,一輩子,開心就好。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4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