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民主香港一線曙光,當習近平張德江在同一起跑線上

[複製鏈接]

378

主題

616

帖子

1419

積分

三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4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春秋戈 發表於 2014-9-26 00: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民主香港一線曙光,當習近平張德江在同一起跑線上

春秋戈


所有經營者的共同煩惱就是來自商業對手的競爭;而人類社會自有商品交換至今的所有進步和輝煌無不來自市場的商業競爭。競爭就是進步,競爭就是一切。有競爭,才有民主,自由和政治進步。百萬港人的希望和前途,最終來自北京中共高層的政治競爭和權利較量!眼下,就看當習近平與張德江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誰是兔子,誰是烏龜了。

蔣介石被趕出大陸,是因為遇上中共這個對手;毛澤東獨裁,是因為沒有來自黨內的挑戰,熬到人死,才有了變化;鄧小平辦傻事,因為競爭對手胡趙不成氣候;江澤民最聰明,早早把陳希同收拾了,否則不會做滿十年;胡錦濤沒有江的魄力,但他會磨,磨得政治對手找不到東西南北,最終全身而退。

輪到習近平,本錢本來就不多,毛鄧江的「紅利」被用光。說這勢力,那勢力,都是忽悠人的;他自己最清楚,它的最大威脅就是政治局常委會裡的六位「同志」,包括政治小流氓王岐山。因為,這六哥們手裡全部都是「原始股」。

習近平最叫人看不起的,是他不知道自己最該乾的是什麼。倒薄,倒一下就夠了,何必趕盡殺絕?倒周,本是義舉,像周永康這種人,殺一千回都不算多,為什麼抓人家老婆孩子,親朋好友和那麼多同事?倒周本來可為你大大的賺一筆,現在,黨內黨外都躲著你。毛澤東和你家老子這麼干過嗎?有江澤民胡錦濤兩位示範,所有黨員和刁民已經個個賽過趙本山,比猴還精。誰會相信你的「反腐倡廉」?你是在忽悠你自己。

自從「倒薄」,兄弟不曾為習總說一句好話;現在,情況似乎有些微變化。

習近平對董建華那群大款的一番話,令人耳目一新。比起張德江先前的「強硬」,算是放下了臭架子,也有點兒人性化了,值得稱道。這一回合,暫時領先張德江,小有斬獲。

全世界的政治家都是這麼乾的,這才叫本事,這才能為自己贏得千秋美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4:3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