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鄧超與兒子搞怪賣萌 網友喊孫儷:快喂葯(圖)

[複製鏈接]

3516

主題

3766

帖子

6825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8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鄧超和兒子神同步做鬼臉

 
  鄧超自開通微博,就不斷在微博上曝光搞怪表情,從此走上了男神變逗比一去不復回的道路。而他的家庭也更是美滿甜蜜幸福,著實羨煞不少人。9月21日晚,孫儷通過微博曝光一張鄧超和兒子等等的搞怪合影,並配文寫道:「瞧這父子倆!」照片中,鄧超和兒子坐在車上,父子兩都歪嘴皺眉一副「囧」的表情,非常搞笑。

  隨後,鄧超轉發微博與老婆搞笑互動起來,「孫小儷,你再偷我的圖。我斷你糧」此照片曝光后,也逗樂眾微博網友,紛紛轉發並留言調侃,以下截取網友神回復:

  已入膏肓:娘娘帶三個孩子也是辛苦了。

  小小小魚吃吃吃:絕對親生的哈哈等等大帥哥!

  Joanne-Gau:等哥不要啊!你可是小男神!!不要學你弱智的爹啊!!

  Annie愛生活:鑒於鄧先生目前表現,我覺得還是把他帶回院里,接受高科技治療。

  楞柒:哈哈!表情神同步!

  武美含nju:這表情真是醉了!娘娘今天又忘了給超哥發葯吧?

  臣妾不是妾:可得把小花給看好了,要不也帶成這樣。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