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萬科副總:今年是行業分水嶺 生存環境不斷改變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SLATER 發表於 2014-9-17 09:5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京萬科總經理毛大慶日前在「2014北京萬科商業大會」上表示,今年是房地產行業的分水嶺,房地產行業生存環境在不斷改變,萬科必須找到新工具來應對外部環境和時代的變化。

  

  現價:9.23 漲跌:0.02 漲幅:0.22% 總手:106603 金額(萬):9863 換手率:0.11%

  查詢該股行情  實時資金流向  深度數據揭秘  進入萬科A吧  萬科A資金流

  相關股票

  世紀星源(4.08 9.97%)

  天地源(4.03 7.75%)

  中國武夷(9.85 4.79%)

  張江高科(8.73 4.55%)

  泛海控股(5.82 3.93%)

  中航地產(6.48 3.18%)

  萬科集團高級副總裁、北京萬科總經理毛大慶日前在「2014北京萬科商業大會」上表示,今年是房地產行業的分水嶺,房地產行業生存環境在不斷改變,萬科必須找到新工具來應對外部環境和時代的變化。

  毛大慶表示,為適應外部環境的變化,萬科已經從單純的開發商變身「城市配套服務商」。同時,萬科與百度等網際網路企業合作,是傳統行業進入行業分水嶺后本能的自我更新和自我再生,以後一定會對產業變革產生重大影響。

  對於萬科的國際化,毛大慶表示,作為做了幾十年傳統住宅業務的房地產公司,萬科的國際化跟很多大企業不太一樣。

  萬科一方面是走出去,另一方面是希望引進來。在「輕資產重運營」的戰略指導下,引入國際優秀的合作夥伴,把國際資本請到國內,開闢一種新型的國際化。

  對於商用項目的運作,最重要的是發揮萬科的品牌精神,積極學習國際商業的運營經驗,通過合作,不斷強化萬科的商業不動產運營能力。

  「萬科的轉型探索,恐怕更多的是為中國城市未來的發展以及房地產行業真正適應白銀時代變化的一次思考。」毛大慶說,改良企業內部的體制結構,是萬科今年重要的關鍵詞,包括事業合伙人的引入,是萬科30年最大的變化。

  -------------

  四個月內出手八次 萬科事業合伙人27億增持萬科A

  萬科A(000002) 公告稱代表公司事業合伙人的深圳盈安財務顧問企業(下稱「盈安合夥」)向公司出具了繼續購買萬科A股股票相關事項的告知函。告知函顯示,盈安合夥在8月 28日至9月15日,通過深交所證券交易系統購入公司A股股份5701.14萬股。記者注意到,這已經是盈安合夥第八次增持了,在不到四個月時間裡,盈安合夥累計使用約27.21億元的資金增持了公司2.86%的股份。

  據了解,萬科於4月23日召開了盈安合夥創始大會,共有1320位員工成為首批事業合伙人,其中包括8名董監高。資金主要來源於事業合伙人集體委託管理的經濟利潤獎金集體獎金賬戶,以及為引入融資槓桿而融得的資金。

  大眾證券報和財信網記者注意到,本次增持已經是盈安合夥第八次增持公司股份了。今年5月28日,盈安合夥首次使用資金約3億元購入公司股份 3583.92萬股,隨後在5月 29日和 5月 30日分別購入2318.81萬股和2647.66萬股,使用資金分別為1.98億元和2.26億元;在6月3日購買6184萬股,耗資5.21億元。6 月4日至6月12日購入4005.25萬股,使用資金約3.33億元;6月 13日至 6月 19日購入2396.96萬股,共使用約2.01億元資金。在6月20日至8月27日,盈安合夥通過深圳證券交易所證券交易系統購入萬科A股股份 4629.97萬股,佔萬科A總股本的0.42%,共使用約4.09億元資金。

  公告顯示,盈安合夥此次購買股票的平均價格為9.36元 /股,共使用約5.33億元資金。加上前七次增持,盈安合夥累計使用約27.21億元的資金。到目前為止,盈安合夥通過證券公司的集合資產管理計劃共持有公司A股股份3.15億股,占公司總股本的2.86%。盈安合夥在「告知函」中表示,將繼續增持公司A股股票。截至9月15日收盤,萬科A下跌 2.01%,收報9.25元/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3: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