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伊能靜為何緊張兒子上色情網(圖)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OWERDI 發表於 2014-9-16 10: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現在享受甜蜜愛情的伊能靜甚是幸福,可遇到青春期的兒子,就有些抓狂了。9月13日凌晨,伊能靜在微博寫到自己和兒子的趣事:「回到家后小王子和我聊天,忽然說媽咪我有去色情網站,但我一打開網頁,就出現小幫手要登錄,然後我就放棄了。我立即瞪著他說,家裡網路有鎖碼,所有社情網站都需要密碼!然後兒子忽然大喊媽媽!你真的很笨!不是色情網站!是『社群網站』!好吧,青春期的少年,娘太緊張鳥……」粉絲紛紛被辣媽的可愛打敗。

  依筆者看,伊能靜緊張兒子上色情網,無非就兩點,一是擔心兒子的身心健康,二是擔心自己昔日拍的幾個全裸公益廣告及大尺度寫真被兒子看到。

 
 

  

  

  您說伊能靜這些艷照如真被兒子看到那後果是啥?辣媽豈能不緊張!

  說到黃網對孩子的身心危害,筆者想說幾句:

  現代社會通過網路連接世界,隨著電腦、手機和網路的普及,孩子都可以輕易的接觸到大量的信息。因此網路給孩子的生活,學習,娛樂提供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但網路卻也給孩子帶來了各種問題,特別是網路上泛濫著的性信息令父母措手不及。   

  其實有時候,孩子在無意之間上了黃色網站,或偷看黃色視頻。而對此父母「防不勝防」,也不可能在孩子面前「矇混過關」。那麼如果發現了孩子瀏覽了黃色網頁,父母該不該禁止孩子上網?或者給孩子扣帽子,批評和懲罰孩子?   

  其實面對孩子瀏覽色情網,父母一定要鎮靜,不能迴避,更不能簡單,粗暴地責怪孩子。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對性的好奇非常正常,而在現今社會中,要禁止孩子接觸性信息幾乎不可能的。孩子偷看色情網的行為是不對,但父母可以利用這些機會從正面和孩子討論有關性的問題。讓孩子明白什麼是對的,什麼是不對。與其讓孩子從自己的同伴,或者成人網站那裡學到性的知識,還不如父母開明、坦然地同孩子討論有關性的話題,幫助孩子掌握性知識,並培養孩子對性信息的分辨能力,逐步引導孩子樹立正確的性道德觀念。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0:1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