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伊能靜緊張兒子上色情網站有何隱情?(組圖 )

[複製鏈接]

9622

主題

9699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iankang001 發表於 2014-9-15 10: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文/悠悠閑雲

  

  最近這段時間,伊能靜和小男友恩愛有加,公開場合一直在秀恩愛,而且也說可能明年的二月會和小男友結婚。說起伊能靜很多人應該會想到她和前夫離婚,劈腿之後遭遇的低潮。隨意尹能靜長相甜美很符合娛樂圈裡的玉女形象,而且到今天和小男友在一起似乎也看不出年齡差距。不過雖然外表很玉女但是網上一直一樣流傳著她不少的大尺度照片。而且拍了幾個全裸的公益廣告。對於全裸公益廣告似乎也是存在著很大的爭議:公益真的需要全裸嗎?加上伊能靜已經是為人母,不知道全裸時是否想過自己的兒子看到會是什麼感覺呢?

  

  說到這裡,尹能靜自己也爆料稱,當兒子說要上社交網站時,她誤會成「色情網站」,於是很緊張。之後自己也說是虛驚一場。有朋友在和閑雲聊到這個話題時也說:為何尹能靜這麼緊張兒子上色情網站?一般人的感覺做了母親肯定是擔心自己的兒子上色情網站會看到兒童不宜的東西,但是說實話只要色情網站存在,有多少孩子不會瞞著父母們偷偷進去?其實很多時候這些孩子也並非是會因為上了色情網站而變壞,大部分可能也是因為好奇。網上可以看到,伊能靜的那些所謂艷照也充斥在色情網站,不知道伊能靜最為擔心是否是怕兒子在那些網站看到自己的母親呢?

  

  其實縱看時下娛樂圈裡的明星對子女的教育,就能看見不少的星二代們教育很成問題,每個做父母的都會明白:其實離婚對孩子造成的陰影更大。身為母親的伊能靜為何從來沒考慮離婚對孩子的影響,而要如此緊張兒子上色情網站?本身現在就存在著三級片,成人片,即便不是被歸為三級片,時下的很多影視劇里已經開始放寬尺度。床戲激情戲的鏡頭已經越來越多,這些公開上演的影視劇沒有兒童不宜的限制,對小孩子的影響難道就一點沒有?這點伊能靜是混娛樂圈的,她應該比誰都清楚。而且不到色情網站她的很多全裸照片都可以隨手搜到:難道伊能靜從沒擔心過這些?

  

  可以理解做人母對孩子的教育,但是娛樂圈裡卻能看到那些不爭氣的星二代,有人就說是父母的言傳身教,有樣學樣。他們的後代不爭氣和做父母的有著很直接的關係。伊能靜的兒子還小,將來如何還不得而知,如果她真的只是緊張兒子上色情網站,而忽略到其他的因素對兒子影響,那麼真的就會有人覺得她緊張兒子上色情網站不是害怕看見不該看的東西,而是害怕看見色情網站里的自己?這個大約只有她自己心裡最清楚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1: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