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荷蘭為何不公布馬航MH17墜毀原因?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今日,令人關注的馬航MH17客機墜毀原因終於有了初步結果,荷蘭當局公布了針對馬航MH17客機墜毀原因的初步報告,報告稱馬航MH17客機墜毀的直接原因,或因從外界而來的高能量物體,直接刺穿飛機,造成了結構性的損傷所致。報告還稱,並未找到相關證據,證明是飛行員問題或技術故障造成了飛機墜毀。該委員會表示將在12個月內公布最終調查報告。

  看到這樣一個調查報告,相信所有人感覺說了等於沒說,而且沒有說出任何關鍵東西,連飛機是否是由導彈擊落都沒有說明,用的辭彙相當隱晦,說是來至外界高能量物體刺穿所致,而且還不肯定,前面加了一個「或」,如此報告,與馬航MH17客機剛剛墜毀時人們的議論和猜測距離相當遙遠。

  難道馬航MH17客機墜毀的原因真未查明?還是因為外界的壓力太大不敢公布真相?既然現在就能明確在12個月內公布最終調查報道,那說明荷蘭當局應該已經清楚了事情的真相,應該是不敢公布而已。

  其實事實已經很清楚,當時馬航MH17客機剛墜毀時,烏克蘭當局和美國不是一致肯定是俄羅斯擊落的嗎?而且烏克蘭還找到了關鍵的證據,既有電話錄音,又有視頻,一切都指向俄羅斯,而美國有衛星圖片能夠證明是俄羅斯所為,並且這一結論還得到了西方國家的一致附和,而且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以美國為首西方國家對俄羅斯進行了第二次制裁。

  然而,時間過去並沒有幾天,當俄羅斯要求美國公布衛星圖片,而且俄羅斯公布其衛星圖片,美國卻遲遲不公布圖片呢?特別是當調查進一步深入時,所有疑點似乎有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所有終點都指向馬航MH17客機的真正兇手竟然是烏克蘭當局時,賊喊捉賊的烏克蘭當局不發聲了,氣勢洶洶的美國不發聲了,美國的所謂盟友也不發聲了。

  但是,當時以西方國家為首的要求調查真相的調查小組既然調查了,就應該有一個結論,而且當時以荷蘭國民損失最為慘重,並不明真正的荷蘭以為可以討美國主子高興了,自告奮勇的組織調查小組,但當看到事情真相時,應該是後悔了、傻眼了,這個調查成了燙手的山芋,一直高喊人權的西方國家,即使有這麼多的老百姓死於政治陰謀,那也不敢講人權了,因為荷蘭只是美國的小弟而已,既然是美國主導的陰謀哪能敢聲張,但既然調查了就應該公布結論,如何公布呢?那就搞一個似是而非的調查結論出來吧,反正說了也等於沒說,看到今天的初步調查報告我們就知道,所謂的西方國家的民主、人權,在政治家的眼中其實是狗屁都不是,老百姓的生命只不過是政治的犧牲品而已。

  丁丁相信,最終的調查報告要麼不會公布,馬航MH17客機墜毀將永遠是個謎,即使公布同樣沒有真相,同樣是似是而非,或許,馬航MH17客機所遭受的高能量物體來自外星人的武器,這樣,就真具有傳奇色彩了,看來真正的敵人還是外星人,這樣的理由或許只有美國說得出來,既然主子是這麼一個意思,那荷蘭小弟自然也就跟著附和了,可惜了近300條生命就這樣不明不白的永遠消失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3: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