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加拿大魁省投資移民確認開門時間!

[複製鏈接]

4

主題

4

帖子

73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7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近日,魁省移民官方網站上出現了有關魁省投資移民項目的最新消息。

quebec intake
新消息確認以下幾點:
1.魁省投資移民重新接受申請的時間為2015年1月5日-30日,採用「先到先得」的方法收件。(魁省今年3月時已確定魁省投資移民計劃所定的80萬元投資、160萬申請人資產要求不變)
2.魁省投資移民全球的申請名額為1750個,中國(包括相關和澳門地區)的名額不超過1200個。中國是最多魁省投資移民計劃申請人的來源地。
quebec investor max
3.魁省依然熱情歡迎有法語優勢的申請人。中高等程度法語水平的申請人將不受配額的影響。
4.本次申請的遞交需要通過平郵或者快遞的方式遞交到蒙特利爾。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00: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