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45歲伊能靜素顏咋嚇倒網友(組圖)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SHOWERDI 發表於 2014-9-5 15: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據台灣媒體報道,45歲的伊能靜和小10歲的秦昊相戀1年多,昨有讀者爆料,伊能靜在台北新光醫院做試管嬰兒諮詢。她坦承「的確還想要個孩子,秦先生準備好了,哈利也希望有個妹妹。」

  昨在伊能靜東區住處見到她從醫院返家,身體虛弱,走沒幾步便蹲在地上。素顏的她臉色慘白,左手上還貼著紗布繃帶,坐在階梯上近2分鐘慢慢張開眼示意二姐和友人扶她上樓,好不容易爬上2樓,她再度癱軟蹲下。 她說:「當了導演之後身體很差,血壓太低,早上做健康檢查,照腸胃鏡。」不是做試管的諮詢嗎?她坦言:「早就問過了,不會等到現在才問。」關於結婚進度,她表示今年工作量,「最主要是因為他(秦昊)爸媽很疼我,他們是瀋陽人,很重視傳統,希望能正式親自到台灣提親。」目前在等雙方家長訂日子。

  
 

 筆者短評:洗盡鉛華現人間,女神不老是謊言!現在女星們想不服老,用現代術留住美貌,從精神上戰勝時間的侵襲,這是一種自信的表現、向上的狀態,倒是無可厚非的。如果有些女星在這方面處理過了,就讓人生厭了;實際上,作為女明星,年輕美有美的味道,年老美有美的內涵,而且這種飽經滄桑的美更叫人「美不勝收」,如才女伊能靜。

  其實,這些女星們不必非得要扮「女神」,裝不老。不老,只是一種傳說。人掩蓋「廬山真面目」,活在美麗的謊言里,也是一種活受罪。 最後再說一句,美麗的謊言,並非女明星獨有,在各個「場」上早已是司空見慣,我們只是見怪不怪而已。就是怪,也是枉費唇舌 。所以還得讓謊言美麗下去!

 
 

  

  與素顏照對比真是判若兩人

0

主題

11

帖子

116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16
jhuang2104 發表於 2014-9-12 07:24 | 顯示全部樓層
she was never pretty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3: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