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世上最性感的女人:夢露大尺度私照曝光(組圖)

[複製鏈接]

9622

主題

9699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70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iankang001 發表於 2014-9-5 11: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她是舉世公認的「性感女神」,是許多男士的夢中情人。1962年8月5日,夢露在洛杉磯布蘭特沃德寓所的卧室內死亡,終年36。而今已到歲瑪麗蓮-夢露逝世52周年,讓我們一起回顧這位女神的經典造型。

  

  一、拼得好不如生得好--瑪麗蓮夢露的純真童年。

  童年的夢露  

  童年的夢露還是個摳腳丫的小孩,男孩子的短髮,無所顧忌地笑著,那時候的她已經展露出長大后的經典標誌性笑容。

  

  二、不當演員的性感美女不是好尤物----電影中走出的經典造型

  1950年8月電影《夜闌人未靜》  

  1950年8月,拍攝電影《夜闌人未靜》(Asphalt Jungle)時期,瑪麗蓮夢露穿著當時非常時髦的露肩服裝表現出極為性感的嫵媚,細細地眉毛彷彿能夠訴說柔情,勾魂的眼神讓人過目不忘。而這張照片也成為此後的經典pose之一。

  

  《彗星美人》  

  1950年1月,瑪麗蓮拍攝電影《彗星美人》(All About Eve)期間,她美貌的容顏和性感的身材給人非常深刻的印象。

  

  1953年的標誌性妝容  

  1953年1月,經過精心的打造,最佳適合的頭髮造型出爐,這也是奠定了她經典造型的時期,淡金色的短髮、深V高開叉的猩紅色亮片禮服,性感的瑪麗蓮icon就此誕生。

  

  三、每個年代都有自己的時尚Icon----夢露的時尚女王之路

  1954年,《大江東去》劇照

  

  1954年9月標誌性動作  

  1954年9月,這張照片堪稱瑪麗蓮夢露電影的標誌性形象。夢露的裙子被風吹起,那麼不經意的用手一檔,便成就了她代表性的動作。這件白色的連衣裙已經於2011年6月被拍賣出售,售價為460萬美元(約3000萬元人民幣)。

  

  夢露與愛人  

  1956年6月,瑪麗蓮夢露幸福地微笑在她的婚禮上,新郎是劇作家亞瑟米勒。他們是1955年通過朋友介紹認識。婚禮在紐約舉行,婚禮嘉賓包括費雯麗和勞倫斯奧利維爾等。但是這段夫妻關係於1961年1月結束,他們離婚的理由是互不相容。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1 10:3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