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老女神」趙雅芝撈金忙一年要跑多少場(圖)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OWERDI 發表於 2014-9-1 09: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SHOWERDI 於 2014-9-1 09:10 編輯

  

  
   「白娘子」趙雅芝是一代人心目中的熒幕偶像,對於不少80后粉絲而言,她更一路伴隨著他們的成長。

  趙雅芝1973年參加香港小姐選美出道,1976年作為第一女主角出演年度票房冠軍電影《半斤八兩》,1977年出演香港年度票房冠軍電影《發錢寒》。 1979年主演《楚留香》中「蘇蓉蓉」一角而走紅,被評為無線電視台「四大花旦」。同年出演電影《瘋劫》,應邀參加英國倫敦、愛丁堡等國際電影節展映。 1980年主演電視劇《上海灘》飾演的「馮程程」,憑此角色獲評20世紀無線電視台五大最難忘的女主角之一,1980年至1985年被評為「無線最受歡迎藝人」。1988年出演《京華煙雲》,獲台灣金鐘獎女主角提名。1991年出演《戲說乾隆》,飾演了三個風格個性迥異的女主角,鞏固了在中國大陸的演繹地位。1992年出演《新白娘子傳奇》掀起舉國之白蛇熱。2007年獲中國首屆華鼎獎「最受公眾尊敬表演藝術家」稱號,2010年任香港慈善機構「慧妍雅集」主席(會長)職務。

  1975年,趙雅芝嫁給黃漢偉,育有兩個兒子,1982年離婚。趙雅芝和黃錦燊合演劇集《女黑俠花木蘭》認識。1985年在美國註冊結婚,生了第三個孩子。兩人感情穩定。黃錦燊的追求熱烈認真,他曾發表愛的宣言「時間會證明一切」。趙雅芝表示想要幸福,必須學會珍惜、感激。

  近年來,趙雅芝轉戰內地,在老公的陪伴下頻頻出席商家活動,每次都有很多粉絲們紛紛聞訊而來,與偶像一起親切互動。在活動現場,趙雅芝人未至便已引得久待的影迷們數度歡呼,隨後趙雅芝在掌聲中登場,更引爆全場氣氛。

 
 

  

  
  

8月30日,不老女神「白娘子」趙雅芝助陣江蘇省常州市樓市活動,一襲豹紋禮服知性狂野,並親切和現場粉絲揮手say hi。

  


  
 

 8月21日,東方古典美女「優雅女神」趙雅芝和被譽為「台灣第一美女」的蕭薔一起亮相成都街頭,出席活動。當日成都的天空飄著濛濛細雨,但絲毫未影響影迷們的熱情,紛紛為心中女神吶喊,趙雅芝與蕭薔也在小雨中親切地與粉絲們互動,並暢談美麗秘訣。

 
 

  

  
  
  8月23日,趙雅芝來到安徽省亳州市,參加一家房地產公司啟動儀式,引來眾多粉絲。趙雅芝登台獻唱,獲專人撐傘。

 
 

  

  

  

  
     8月17日,趙雅芝助陣昆明某會所開業活動。當天,「女神」趙雅芝身穿淡藍色緊身裙現身,獲人攙扶下車,在現場一直保持優雅體態與迷人微笑,遭大批粉絲圍堵。

 
 

  
 

 5月25日,「優雅女神」趙雅芝空降重慶,出席某品牌的宣傳活動,粉絲們簇擁而至,紛紛舉起手機搶拍偶像倩影,現場一度成為手機展示會。趙雅芝此番除卻為品牌站台外,還與多年來一直支持喜愛她的粉絲們一起交流生活感悟,分享了她的幸福理念。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2:4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