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英科學家霍金接受「冰桶挑戰」 3子女代父挨水澆(圖)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SHOWERDI 發表於 2014-8-30 15: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霍金教授的子女代父親接受冰水澆頭[/align
]  

  據BBC報道,英國科學家史蒂芬·霍金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運動神經元病患者(MNDA),他也成為接受「冰桶挑戰」的最新一位名人。不過,霍金教授的子女代父親接受冰水澆頭。

  72歲的霍金在他的視頻中情緒激動地呼籲每一個人都來支持慈善組織「運動神經元病協會」。但由於去年患過肺炎,霍金教授的子女代父親接受冰水澆頭。在YouTube上的視頻顯示,當三位朋友將冰水澆到霍金三個子女的頭上時,他們大笑大叫。

  在視頻講話中,霍金教授說:「我敦促人們向運動神經元病協會捐款,以期根除這個可怕的疾病。」

  霍金接著提名劍橋大學名譽校長Sainsbury勛爵、劍橋大學校長Borysiewicz爵士和倫敦科學博物館館長Blatchford接受冰桶挑戰。

  到目前,只有劍橋大學校長接受了挑戰,他挨澆的視頻已經上網。

  霍金教授21歲時被確診患上運動神經元病,當時醫生預言他至多能再活兩年。但是,霍金卻以他對宇宙起源等理論的貢獻享譽世界。

  冰桶挑戰最初是為美國的運動神經元病慈善機構「ALS基金會」籌款,隨即在網路上走紅,許多名人把自己冰水澆頭的錄像上傳網上。迄今,美國的ALS基金會籌得了9400萬美元,英國的運動神經元病協會籌得了200萬英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3: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