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航乘客曬客艙照 幾百人大客機如今成這樣(組圖)

[複製鏈接]

6167

主題

6227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NTti 發表於 2014-8-29 14: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26日消息,在MH370和M17悲劇發生之後,馬航的乘客在推特上曬出了空艙的馬航航班照片。航空公司面臨著極大的財政壓力和國家投資人的全面翻新。翻新的細節據說涉及名稱的更改,裁員以及更換新的首席執行官。

  近年來史上最嚴重的空難發生以後,其負面的影響在馬來西亞航空公司越來越深。在推特上有照片顯示來自澳大利亞的馬航航班上都是一排排的空位,只有三名乘客。而另一張照片則顯示一個年輕的家庭獨享著整個飛機。

  改革的細節涉及到馬航名稱的改變,高達20%的裁員,削減航線以及糟糕的財務結果。本月早些時候,國家投資者們宣布他們購買的31%的航空公司股票已不屬於它。馬航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已經接到通知,國庫控股的所有權和馬航公司的摘牌將有所改變。我們的董事會將考慮這個提議,公司將在稍後發布官方回應。在此期間,我們的業務操作保持不變。」馬航現在每天消耗近216萬美元的現金儲備,運轉一天損失達160萬美元。據說馬航還會雇傭伊德里斯比特傑拉,這個國家的最高經濟決策者之一,來支持馬來西亞政府的首席經濟轉型計劃。一些分析師認為,如果沒有從馬來西亞政府的注資,航空公司不可能存活過一年。

  航的乘客在推特上曬出了空艙的馬航航班照片。

  


  馬航的乘客在推特上曬出了空艙的馬航航班照片。

  


  馬航員工大面積辭職讓公司顯的搖搖欲墜。圖為馬航員工在交接MH17遇難者遺體現場,悲慟哭泣。

  


  馬航乘客曬航班空倉照 百人客機僅坐3人

  


  馬航A380巨無霸客機

  


  馬航A380巨無霸客機

活著就要用力的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8: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