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范冰冰湯唯劉亦菲林志玲 女星昔日毀三觀濃妝照(組圖)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SHOWERDI 發表於 2014-8-25 14: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女星剛出道的時難免青澀,於是就留下一些濃妝的劇照,不過即使濃妝,有些女星依舊美艷迷人,有些就稍顯土氣,比較喜感,來看下吧。

 
 
 
 
 范冰冰

  這毫無邊緣修飾的大條髮型讓范爺也成了大餅臉,綠色的眼影讓眼睛顯得浮腫,反而變小了。

  
 
 


  
周迅


 
 
 
 
  
   鞏俐

  粗眉、紅唇、黑眼線,鞏俐的妝容在當時應該還算說得過去,但現在看來確實太有鄉土氣息了。

  
  
 
  
   李湘

  李湘這黑暗系妝容怎麼看都髒兮兮的……

  
  

 
  劉曉慶

  劉曉慶果然是敢作敢當的大女人,那時就敢嘗試「中毒唇」,棕色唇膏確實太顯另類,再配上這高聳的髮型,造型著實雷人。

  
  

  
  劉亦菲

  還是喜歡劉亦菲清淡的神仙姐姐妝容,這紅紅的臉頰和正紅色大唇讓她立馬跌落凡間俗套。


  


  那英

  那英這組妝容在當時就很有御姐氣質,粗眉提氣、紅唇亮膚,優雅之中透著大氣。

  
 
 
 
 
 舒淇

  舒淇這眼影的顏色太過鬼魅,猛地一看實在不太習慣。

  
  
 
  
   湯唯

  兩邊耷拉下來的眼線讓眼睛縮小了三分之一,毫無氣質,彎眉也是一派窘相,還我女神!


 
 
 

 湯唯

  這張眼線不再出錯,雖然紅唇略艷,但也還算說得過去。

 
 
 


  王菲

  王菲昔日妝容以粗眉提氣,眼線在眼尾處稍作描繪,簡單不做作。

 
  

  
    王祖賢

  王祖賢把嫵媚貓眼演繹的風情萬種,當時的眼線手法就已經非常精緻完美,讓雙眸含情脈脈。

 
 
 


  張柏芝

  別告訴我這是張柏芝……柏芝,你腫么了?怪異的彩色髮絲、搞笑的劉海兒、枯黃的肌膚還有那無神的小眼睛,這妝感簡直是扮丑的範本。


  

 
  趙薇

  趙薇這組妝容可愛靈動,和當年的小燕子誤差,妝容敗筆在於過於飽和的紅唇,沒有質感,有點太假了。


  

 
  曹穎

  曹穎這綠色眼妝實在讓人難以接受,髮型也向著洗剪吹靠攏……小編相信當時一定是沒有ps技術,不然為啥會讓大寬臉上鏡。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2:2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