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非誠女嘉賓爭相爆燈 女人最不願錯過8種男人(圖)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SHOWERDI 發表於 2014-8-18 08:3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男嘉賓李梅里
 

   事件回顧:《非誠勿擾》女嘉賓爭爆燈

  2014年8月17日播出的《非誠勿擾》節目中,數位女嘉賓爭相爆燈,《非誠勿擾》再次上演爆燈小高潮。

  女嘉賓余燕與另一位女嘉賓同時為男嘉賓李梅里爆燈,一度出現「雙爆的現象」;女嘉賓陸靜瀅為劍橋大學信息工程的博士張驍爆燈;楊芷妮、於樂茹同時為男嘉賓小鹿爆燈……場面相當精彩。

  那麼女人們最願意爭搶的男人具有什麼樣的特徵呢?一起來看看!

  延伸閱讀:女人最不願錯過8種男人

  1、長相:與梁朝偉擺在一起,不覺得很丟臉。

  很多中國人都說,梁朝偉是世界上最帥的男人。真耶?假耶?且不管。但是,梁朝偉確實是一個大帥哥,尤其那一雙隨時都能放電迷倒女人一大片的眼睛,帥得一塌糊塗。

  要是如今他還沒被牛逼兮兮的劉嘉玲阿姨獨霸胯下,相信廣大女群眾對他已經饑渴得恨不得撞牆跳樓了。所以,哪個男人如果與梁朝偉擺在一起,不覺得很丟臉或者帥得過之而無不及,女人必搶無疑。

  2、錢財:懂得怎樣賺錢,又懂得怎樣花錢。

  對於一個男人,應該怎樣判斷他是否有錢呢?現實中,很多判斷都走進了死胡同,認為現在口袋有錢的男人就必定是有錢的男人。其實,不盡然。現在口袋有錢,並不能充分證明有錢。真正有錢的男人,除了口袋不能沒錢外,更重要的在於是否懂得賺錢,同時又懂得花錢。對於口袋有錢,並且賺錢和花錢都極其在行的男人,女人不搶才怪。

  3、才智:最好能像唐伯虎那樣。

  這年頭,有才的男人比你從小到大吃過的米還多。但是,並非每個有才的男人,女人都愛搶。如果認為只要見到有才的男人,女人就會開搶,我們也未免把女人想得太簡單太天真太單純了。女人啊,女人,其實複雜得很哩!

  她們對有才的男人其實要求高得很,遠遠不止於有才。那麼,究竟高到什麼程度呢?或許,最好能像唐伯虎那樣,除了有才,還多點風流,多點不羈,多點瀟灑。否則,不管多麼有才,也不過如同一塊呆木頭。若非沒柴燒,女人才懶得搶呢。

  4、心靈:真誠善良,胸懷寬廣,博愛但不濫愛。

  心靈,是一個人的靈魂。無論男人,還是女人,要是心靈壞了,基本上就全壞了。所以,心靈十分重要。女人評估男人,更不能忽略心靈。

  男人可以長得不帥,但必須保證真誠善良;可以沒有胸肌,但必須保證胸懷寬廣;可以愛得不深,但必須保證博愛,當然也不能濫愛。對於這樣的男人,女人往往會一邊猛搶一邊疾呼:不搶白不搶!

  5、風格:帶點佐羅味道,正義卻不魯莽。

  中國,自古以來都崇尚俠義精神。或者說,俠義精神已經成為中國傳統文化的一個重要構成部分,也是中國人骨子裡的一種原色血性。

  不管男女,皆如此。不然,金庸的武俠作品怎麼會勾引得無數男女做夢都在看。這就是俠義精神的魔力。於現代,俠義精神用時髦一點國際化一點的話語來說,乃佐羅味道。佐羅,是一種正義的象徵,並且正義得很有智慧,不魯莽。這就剛剛與俠義精神相契合。只可惜,當今具備佐羅味道的男人越來越少了。以稀為貴,女人不搶是不可能的。

  6、情趣:幽默紳士,隨時都能玩浪漫。

  早些天,有個女網友初次與我對話就劈頭提問,你有情趣嗎?這麼猛烈的女人,我還是頭次碰到。我誠惶誠恐一番后,又愣了一會兒,依然不知道應該怎樣答題。但是為了表示我對女網友的強大熱情,我只好努力回答了一句,我不告訴你。結果,她竟然一怨二嘆三愁,道,這世界怎麼就沒一個有情趣的男人啊?

  我頗有自知之明,覺得沒必要和她爭辯,於是選擇無語。但是,我不禁想了想有關「有情趣的男人」的問題。對於男人來說,有情趣無非幽默一點,紳士一點,能夠隨時玩點浪漫出來,讓女人覺得很好玩有意思。可是,這樣的男人還真不多。又說到以稀為貴。女人們,搶吧,搶吧。

  7、信念:責任心強,有始有終,不輕言放棄。

  近來,碰到許多年輕MM愛上老男人而搞出的糾葛故事。我說我真不明白老男人有啥好愛的,立即引起許多網友辯駁,曰:老男人成熟啊,責任心強啊,堅持事業啊!網友所言確實有道理,因為,成熟度、責任心以及事業能力,對於男人是必須的,很多老男人恰恰都具備。

  但是,也不能認為我說的沒道理。老男人背後牽涉的問題實在太多,年輕MM愛上他們,自然逃不過這些問題的折磨,弄不好的話,一生都過得不爽。然而,無論如何都從另一角度印證了這樣一種狀況:只要是責任心強,有始有終,不輕言放棄的男人,都十分惹女人搶,用「老少女人通殺」來說也不為過。

  8、處世:圓滑但不油滑,很有原則又很想得開。

  世界永遠是奇妙的,因為難以琢磨。如果容易琢磨,人們也就活得太過簡單,太沒意思。只有在一種琢磨的狀態下,人們才活得生動,活得有感覺。在茫茫世界中,最值得琢磨的,無非處世。處世,是一門永遠不會過時的藝術。處世處得好,幹什麼都舒服痛快;處得不好,幹什麼都不通暢不開心。說白了,處世講究的就是一個 「混」字。只要混得好,生活就挺好。

  那麼,怎樣混才算混得好呢?其實,說起來也挺簡單,圓滑但不油滑,很有原則又很想得開。哪個男人做起來能夠像說起來這樣牛,那麼他是極其成功的,真正成功的。成功的男人,女人都愛搶。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6 22: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