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周迅20多年前清純掛歷照,真是大開眼界啊(組圖)

[複製鏈接]

9622

主題

9699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3704
jiankang001 發表於 2014-8-11 10: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文/北京冬雨

  如今,40歲的周迅已經嫁人,可謂是愛情事業雙豐收,可能大家不知道,在20多年前,周迅因拍掛歷,成為了當時的掛歷女星。早在上世紀90年代初,美女掛歷一時成為了市場的熱銷貨,當時最紅的掛歷女郎是瞿穎和周迅,更有北瞿穎南周迅之說。周迅的掛歷模特生涯是從16歲開始的,當時她在浙江藝校學習舞蹈。掛歷上,還未成年的周迅總是被化妝師打扮得濃妝艷抹。現在,退出主流視線的掛歷,在收藏品市場日漸吃香。

  許多年後,周迅做客《藝術人生》,朱軍問,學習之餘去拍掛歷,估計收入也湊合吧?周迅說,掛歷不是一本本出的,是一頁頁出的,比如一本掛歷里有兩個月是她,就付兩張的錢,拍一張10元20元吧。靠著這些10元、20元的積累,她湊夠了學費和大部分生活費。對於周迅來說,進入影壇是一件很偶然的事。1991年謝鐵驪導演從一本掛歷中發現了一個看似有點神秘的大眼睛姑娘,經過一番周折找到了正在上學的周迅,於是有了周迅的第一部電影《古墓荒齋》。三年後,又是通過一本雜誌的封面照片,電影《女兒紅》導演謝衍找到了周迅,從此,不到20歲的周迅走上了從影之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09:2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