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郭美美14歲生日合影曝光 疑似其生父出鏡!(組圖)

[複製鏈接]

5766

主題

5826

帖子

8099

積分

五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809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鬧木鬧木 發表於 2014-8-10 15: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隨著郭美美因賭球被查后,更多關於郭美美身份及成長消息也被一一公開。其中,一組郭美美近照也被網友扒出,照片中,郭美美及母親與一位男士親密合影,網友更曝其還曾在照片下留言「14歲生日的照片,爸爸那天也在……」網友紛紛猜測該男士就是父親。據早前媒體報道,郭美美1991年出生在湖南益陽,其父有詐騙前科。郭母曾對媒體談到過郭美美的生父,稱其長得挺帥,身高約1.8米,郭美美曾在十五六歲時與爸爸生活過半年,然後又回到深圳。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22: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