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內涵段子:我真擔心你會「不約而同」

[複製鏈接]

3516

主題

3766

帖子

6825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8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剛才聽說今後的所有選秀節目將不會再走煽情路線了,杜絕那些靠編故事賺人眼淚混進比賽的選手,聽到這消息我氣得直接砸掉了我新買的輪椅。

  2012年,李開復受邀在牛津大學畢業典禮講話。在校長冗長的介紹后,他悠閑地走上講台,環視全體學生30秒后,開口說了一句話:「永遠,永遠,永遠不要放棄……」 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掌聲平息后,李開復接著說:「治療。」

  『孩子,你再這樣宅下去,我真擔心你會不約而同』 『什麼不約而同?』 『就是『因太久沒有被異性約而變成同性戀』的簡稱』 『夠了,媽』

  和群里的朋友聊神鵰俠侶,突然扯到大雕身上。我忍不住要說,你們真的沒有想過,那雕就是獨孤求敗裝的嘛??難道不是?這麼多年來我一直以為那是金庸的大彩蛋神伏筆啊!如果我來寫,必然是獨孤前輩裝的!這才是真正特立獨行看破一切的牛人所為啊!你們仔細想想,大雕都干過什麼!

  在公車上聽後排一個女的打電話給朋友說她如何發現老公有小三最終捉姦在床。全車在晚高峰的此時,後門開了居然沒有一個人下車,而我已經坐過五站了。

  曾經有兩個讓美國最頭疼的人,美國最高安全機構曾不惜一切代價也要找到他們,但都未能得逞,只能通過漫長的無休止的等待,等待他們自己暴露行蹤。這兩個人一個叫本拉登,另一個叫斯諾登。美國信息技術的龍頭企業英特爾公司曾經為他們寫過一首歌,歌詞唱道:登,等登等登。

  街上一哥們手機鈴聲響了:「主人,你二老婆又來電話了」,霸氣側漏啊,單身就是青春啊

  今天一來看到旁邊平時默默無文的程序員T恤上居然印了大大的倆字「孽障」(草書),肅然起敬「行啊你,平時看不出來啊,這麼有個性!」,他憨憨一笑「這寫的其實是——堅持!」

  快男初選的時候左立唱的是「好久不見」被淘汰,但後來導演組覺得他和她女人身上有賣點,又重新包裝了一下讓他去唱「董小姐」順利晉級。結果沒想到熊小姐的破事這麼快就被八出來了,這叫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自作孽不可活。現在他身上唯一的賣點沒了,淘汰他只是時間問題。噁心。

  跟姑娘相對無言的時候說一句:「你瘦了,怎麼做到的?」,頓時氣氛活潑,春暖花開。

  奉勸各位男的,找女朋友碰到沉迷豆瓣的要慎重要三思要做好心理準備。沉迷天涯的最多就是個八婆,沉迷豆瓣的文藝小清新那都是脫韁的種馬啊。

  「你每天中午肯定特別煩惱要吃什麼吧」 「沒錯!你怎麼知道的」 「因為天下沒有**的午餐啊」 「你麻痹……」

  我經常出差,公司配司機一枚,大部分都是長途的, 有一次司機開了大半天,我看他辛苦,就說我來開一會, 讓他休息一下,結果,他在副駕趴了不過十分鐘,突然驚醒, 大叫一聲,操!我的方向盤呢!嚇傻我了

  【真新人生三大階段】一、憑著自身條件掙錢的月光族,這叫一敗天地;二、敗完了自己又開始啃老的,這叫二敗高堂;三、到了年齡找了個和自己一樣的伴侶,這叫夫妻對敗!

  一位成功人士對我說,錢包里應該總有「年齡X50」塊的現金。這麼算來今天我才四歲。

  火車上熄了燈,一女孩跟同車一男孩夜聊,各種萍水相逢,天涯偶遇的小清新。女生突然說一句,我剛看你就覺得像江直樹。我摸起手機爬到鋪頭,對準男生辟頭打開手電筒功能:「對不起,我就想看看像江直樹的人,你們繼續聊啊」。收起手機淡定從容地爬回床鋪,深藏功與名。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2:0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