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劉愷威上《非誠勿擾》當嘉賓

[複製鏈接]

2632

主題

3089

帖子

6297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629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大極品 發表於 2014-8-4 15: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非誠合伙人」這是要集齊娛樂圈好男人的節奏么?昨日,備受矚目的《非誠勿擾》合伙人名單宣布繼「世紀暖男」佟大為之後,再添一枚「五好男神」——劉愷威。在談及加盟初衷時,劉愷威表示,「其實我一直都有關注這個節目,有時也會將自己代入到這些男嘉賓身上,當看到他們牽手不成功,會很著急,也很可惜。現在能在現場感受到節目的氣氛,就也會大家分析一下,探討一下。」

自楊冪於今年六月誕下女兒「小糯米」之後,劉愷威奶爸形象一路飆升,不僅犧牲撈金時間來陪楊冪母女,更為了祈福小糯米健康長大決定三年吃素。此次加盟《非誠勿擾》,也是劉愷威自榮升奶爸之後,首次擔任綜藝節目點評嘉賓。此次來到《非誠勿擾》參與節目錄製,一向儒雅的劉愷威也顯示出超強的親和力。尤為值得一提的是,在與孟非、黃菡見面時,劉愷威特意拿出精心準備的喜蛋送給兩位老師,「聽說南京有小孩滿月送喜蛋的習俗,特意帶來給兩位老師的。」

昨日採訪時,在被問及錄製《非誠勿擾》的感受時,劉愷威說:「來之前有看過這個節目,我來之前其實也是挺緊張的,我很少會替別人解決情感的問題,我自認不是專家,很怕自己說的話沒營養,來之前很想撮合一些情侶。現場在看的時候都特別專心,我希望幫男嘉賓多推薦,女嘉賓可以多留燈。」他還表示,在平時的生活中,其實很少有人找他訴說愛情難題么,「但會有一些朋友來說他們的八卦,可能我不太像愛情專家吧,但是我很喜歡聽別人講。」在聊到和黃菡、孟非兩位老師的互動時,劉愷威笑著說:「其實我是一個很好的聆聽者,黃菡老師說我太乖了。我經常會逃避孟老師的眼神,當他覺得有一些時候需要有人出來擋一擋,就會把目光轉移到我的身上,把一些比較難的問題放在我的身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0:1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