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內涵段子集錦:和土豪做了炮友,真的很享受

[複製鏈接]

3516

主題

3766

帖子

6825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825
陰陽師丶花 發表於 2014-7-28 16: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離婚時房子被判給了我前妻, 心有不甘之餘我在房子里放了三隻老鼠,在它們背上分別寫了編號:1,2,4。

  來個總結…iphone5c 有五種顏色分別為:武藤藍、茶婊綠、腦殘粉、大便黃、古德白。iphone 5s 有三種顏色分別為:高級黑、衛生金、東北銀…這樣差不多了…

  我的朋友圈目前是三種狀態:1、哇,5S好棒啊要買。2、求求你們買5S的把5便宜賣給我。3、關我什麼事反正我兩台都買不起!請對號入座!

  用戶:為什麼不加這個功能,為什麼不出mini,為什麼不用xxx屏幕,為什麼... 喬布斯:去你麻痹,滾你麻痹,愛買不買!用戶:買就買!用戶:我們要這個,我們要那個,我們還要... 庫克:給給給...全給你們!用戶:庫克,去你麻痹,滾你麻痹,一點新意都沒有,我們懷念喬布斯!

  每次路過學校。看到學生在軍訓我總是忍不住對著他們喊 「就在這曬!!曬足180天!!曬出美味曬出鮮!!!!」

  蘋果:「指紋認證喲!」 富士通:「呵呵,我家十年前就玩過了。」 蘋果:「8款機身色彩喲!」 夏普:「8款?對不起,我家25款。」 蘋果:「拍攝功能更強大!」 HTC:「這個我們早就做了,可沒人誇我們啊啊啊(。・ω・。)」

  你們都中計了,庫克在下一盤很大的棋:iPhone 5c 就是專為被黑而生的!它會讓你感覺只貴800塊但擁有指紋識別的iPhone 5s 簡直是良心之作,於是5s銷量有了保證。如果你想走回頭路,很抱歉iPhone 5 停產了,不過還是可以買iPhone 4s來幫忙清理庫存。因為無論買哪個,你都會認為自己賺到了。

  【可以用《哆啦A夢》主題曲唱出來】土豪我們做炮友,買完酒店買大樓,襯衣領帶西裝紐扣喜歡就買不用發愁~鉑金手銬掛床頭,中東特製潤滑油,金絲為鞭鑽石塞口土豪給我個深喉~為拯救紐約州,體力已不夠(where are you,dear Mr Reese?)哦~哦~哦~~和土豪做了炮友,真的很享受~

  說實在的,不是我黑我們學院。單獨談打扮,每次和法學院的學生上課,感覺像是小時代,而看計算機學院的男男女女,總覺得是鄉村愛情故事。

  問:中國歷史上誰最屌絲?是孫悟空啊禽獸!擁有透視眼,穿牆術,隱身術以及定身術。而擁有這些色狼們夢寐以求的神技的他,竟然他媽的跑去當和尚!!真是不可原諒啊!!!!

  二貨女友在外面經常吃些小虧,自己一人時從不言語,但是我在身邊時,就會跟人家爭辯幾句,不管結果怎樣,事後都特開心……某天,取得一次小勝利之後,二貨說了句讓我吐血的話:「狗仗人勢的感覺真好啊!」(⊙o⊙)…有點懷疑她智商了!

  呵呵!看女友QQ上的好友印象,都是誇她的有…「卡娃依,脾氣好…」什麼的。可就是有一個「爽」讓我TMD不能理解!

  同學聚會,我對老師說:「老師,我必須敬您一杯,當年您對我好啊,每次講完題都第一個問我聽明白了沒有。」 老師:「其實我是覺得,你要是明白了,大家都能明白了……」

  如果能回到從前,我一定會給那些說我沒出息的老師一記響亮的耳光,你算的真TM准!

  跟朋友去下館子,在酸菜魚里看見了只蒼蠅,哥們欲叫服務員,我說等下,然後掏出個硬幣藏到盤中,然後叫來服務員,服務員道歉說給換一盆,一會兒服務員就又端了一盆來,然後我們當著服務員面開始翻,當我們翻出一枚硬幣服務員傻了!然後大堂經理來了忙道歉說這頓我買單……

  想想還是中學時候的師生情真切。教師節那天,老師一進教室,我們全班起立敬禮,齊喊:「老師節日快樂,您辛苦了。」老師眼眶都濕了,說感動得不能講課了讓我們自習。我們也哭了,她發了十幾張試卷一天做完。

  「今天你們張老師沒來,這節數學課由我來代一次。下面,同學們把書翻到第22頁,看第一題。'甲乙二人共拿10個蘋果,甲比乙多拿4個',這位同學,你來答一下,這句話的主謂賓是什麼?」。「語文老師你夠了」

  菠蘿趴在床上玩IPAD,我幫他按背,按著按著他說按一下脖子,我找了半天沒找著,我說你沒有脖子按什麼脖子啊。菠蘿說,有的,在頭和肩膀的連接處,把肉撥開,那裡曾經是一片脖子。

  早點攤上,一個父親把一根金黃脆挺的大油條塞兒子嘴裡說:嘗嘗這個!你爹我最喜歡這個了!那孩子很勉強咬下一口,抱怨地說:好粗。那父親滿意地大笑起來說:好粗哦?好粗就多粗點!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7:0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