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普京女兒逃離荷蘭居所 疑因MH17失事遭威脅(圖)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鳥兒不早起 發表於 2014-7-26 14: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瑪利亞是普京和前妻柳德米娜的長女。(資料圖)


  中國日報網7月26日電(信蓮) 本月17日,馬航MH17航班在烏克蘭空域疑遭導彈擊落,機上298人全部遇難,過半受害者為荷蘭人。如今,荷蘭人對導彈的可能提供方俄羅斯的憤怒情緒與日俱增,現居荷蘭的俄總統普京的女兒瑪利亞首當其衝。

  據英國媒體7月25日報道,馬航事故發生后,荷蘭政客和民眾要求將瑪利亞驅逐出荷蘭。或許是不堪重壓,瑪利亞據稱已經搬離其原住所,目前去向未明。

  瑪利亞現年29歲,是普京和前妻柳德米娜的長女。據稱,她和34歲的荷蘭籍男友喬里特·法森一同居住在荷蘭福爾斯霍滕市某高級社區的一套頂層公寓里。法森是一家俄羅斯諮詢公司的總裁,他擁有的這套公寓價值約200萬美元。

  自馬航客機失事後,開始有憤怒的民眾在網上警告瑪利亞「你是時候離開了」,還有人甚至要求當局將其驅逐出境。本周早些時候,荷蘭希爾弗瑟姆市市長皮特·布羅爾吉斯作客一檔電台談話節目,公開呼籲將瑪利亞驅逐出荷蘭。不過,他很快就自己的衝動言論道歉,稱自己的要求「不明智」、只是「一時的氣話」。

  烏克蘭親政府活動人士在網上公開瑪利亞在荷蘭的住址后,她的日子變得更加不好過。

  「馬航客機墜落後,我就沒有見過她了。」與瑪利亞同住一棟大樓的鄰居說,「她是去年搬進來的,開始大家並不知道她的身份,也就沒什麼事。現在馬航事故發生了,雖然她不需要為她父親的行為負責,但我們也不願意別人到家門口來示威。」

  有報道稱,瑪利亞及其男友可能會返回莫斯科,「在那裡他們能得到更好的保護」。

  【普京女兒首「亮相」】報道稱,如照片屬實,則是瑪麗亞成年後首次「亮相」於包括俄羅斯民眾在內的全世界人眼前。然而,莫斯科已有消息人士對照片真實性表示懷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8 19: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