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國調查記者:擊落MH17導彈由烏軍人員操控

[複製鏈接]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美國調查記者:擊落MH17導彈由烏軍人員操控
2014年07月24日 09:58

來源:鳳凰衛視
核心內容:究竟是什麼人擊落了馬航客機,正當美國政府試圖將矛頭指向烏克蘭民間武裝和俄羅斯的時候,逐漸浮出水面的證據卻似乎與美國所期待的結論格格不入了,比如發射導彈者為何身穿烏克蘭軍服呢?

鳳凰衛視7月23日《總編輯時間》,以下為文字實錄:
呂寧思:就在西方主流媒體都按照現在得到的一些間接證據,並且從既定的思維習慣出發去追尋馬航MH17客機被擊落真相的時候,有一位美國著名的資深媒體人政論家,他也是獨立調查新聞網,聯合新聞網站的創辦人,羅伯特佩里他突然在這家網站上引述美方情報官員的消息說。
美方衛星拍攝的照片顯示,是身著烏克蘭政府軍服的人擊落了馬航客機,此消息一出馬上引起關注,為什麼呢?因為這個羅伯特佩里他是一位美國大名鼎鼎的 新聞調查記者,他曾經因為在美聯社和新聞周刊供職期間報道過里根政府的伊朗門事件,揭發中情局暗中為尼加拉瓜游擊隊編寫游擊隊戰爭的心理作戰,以及中情局 與尼加拉瓜游擊隊非法交易可卡因等一系列的醜聞而名聲大振。那麼他1984年獲頒喬治波爾卡新聞獎,國內報道獎,1995年佩里創辦了這家獨立的門戶新聞 網站,他自任總編輯,針對此次疑雲重重的馬航事件,佩里這位新聞老將再次寶刀出鞘。
他在烏克蘭軍中的變節者的疑團中這樣的文章中寫到,究竟是什麼人擊落了馬航客機,正當美國政府試圖將矛頭指向烏克蘭民間武裝和俄羅斯的時候,逐漸浮 出水面的證據卻似乎與美國所期待的結論格格不入了,比如發射導彈者為何身穿烏克蘭軍服呢?美國給出的解釋就相當之詭異,在上個星期四的悲劇發生之後,佩里 被高知由美國情報人員注意到根據衛星圖片顯示,可疑導彈的操作者似乎身著烏克蘭軍隊制服,不過根據他掌握的情況,情報人員對於這一發現是否就此推了美國政 府此前的說法,仍然還是猶豫不決的。
為什麼猶豫不決呢?根據美國情報官員的說法,他可能是烏克蘭軍隊中的一名變節者發射導彈擊落了馬航客機MH17,這樣就能夠解釋從衛星圖片中發現的 導彈是由身穿烏克蘭軍服人員操控的了,這位美國大記者這樣寫到,美國政府的這一聲明似乎能夠自圓其說,然而導彈也可能就是由烏克蘭軍的服役人員發射的,不 過這種可能性也許是美國情報界最不願意承認的。
佩里指出要解答這一問題需要展開嚴肅公正的調查,然而他寫到,奧巴馬政府以及多數美國主流媒體到目前為止的做法卻是發動伊拉克戰爭之後的另一場資訊 戰,那也就是說無論證據怎麼樣,就先極力的摸黑對手,而對於任何質疑聲則是充耳不聞,一門心思抱住預先設定的結論,咬定青山不放鬆,那麼這位大牌調查記者 最後這樣寫到,這正是當年將美國拖入伊拉克戰爭泥淖的群體思維在作怪,十年過去了美國政府卻似乎仍然沒有任何長進。
那麼我們不知道這位權威媒體人的文章對於馬航事件調查有沒有一種扭轉乾坤的衝擊力,不管怎麼樣,由此確實顯示出美國還是有真正的專業而獨立的媒體記 者的,當然了我對此一方面感到震驚,另一方面我也根據我們的經驗也看出,在當地有的時候穿著烏克蘭軍服的人,和那些民兵,還有這些搜救人員當中,我們確實 有的時候還看不出來到底他們是屬於哪一方的,不管怎麼樣我們顯示出美國還是有真正獨立的媒體記者的。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沙發
 樓主|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4-7-26 23:47 | 只看該作者
作案者擊落MH17的終極目標是俄羅斯總統普金!
對於普金的對手而言,消滅不了普金本人,也要把普金搞臭!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6: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