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兩次馬航失事,是奧巴馬和普京的兩次角斗!(原創)

[複製鏈接]

150

主題

309

帖子

3232

積分

七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3232
西門尚文 發表於 2014-7-23 22: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四個月前的馬航MH370失事時,恰逢俄羅斯總統普京宣布接受獨立的原烏克蘭的克里米亞,這無疑是給以美國為首主導的歐盟東擴一記耳光,讓奧巴總統臉上無光,讓整個美國在全世界人民面前丟了臉。當時中國是徹底站在了支持普京的立場上的,也是美國痛恨的對象。為了將全世界的目光從美國在克里米亞上的失敗中轉移出來,也為了好好敲打一下支持俄羅斯普京的中國,美國刻意製造了MH370失事事件,因為那架飛機上有二百多個中國公民。事件發生后,美國少有的沒有動靜,少有的不提供衛星數據,少有的不派出FBI,少有的極力鼓動幾十個國家派出幾十架飛機幾百架艦艇在幾十萬公里的海域里瞎搜尋(事實證明是瞎搜尋),最後,四個月下來一無是處,連MH370的準確的影子都沒有看到。那是為何,因為,只有罪魁禍首的美國從一開始就知道MH370在哪裡,只不過他故意指東打西,欺騙了全世界。要知道美國的軍事衛星是可以監察到全世界的任何一個地方的,哪怕一個小小的煙囪冒的什麼煙,冒了多長時間的煙,他都清楚,據說美國的軍事衛星監控能力精確到連公路上行駛的摩托車、汽車牌照都能拍得清清楚楚的,這麼大的一個馬航MH370就在眼皮底下莫名其妙的消失?怎麼可能的事,唯一能夠解釋的就是,美國早就知道這件事,他不提供,是美國導演了這件事,他隱藏罪證。可馬航MH370的失事沒有帶來烏克蘭的平穩,反而出現了接而連三的公投,讓烏克蘭處於了國家分裂的危險境地,奧巴馬和美國再也坐不住了,又一次導演了針對俄羅斯及其總統普京的陰謀,只不過這次的陰謀做得有點太過衝動了。
    7月17日的馬航MH17的失事,美國選擇了直接在全世界的火藥桶烏克蘭的地界內實施,其目的只有一個,通過悄無聲息的擊落坐滿歐州人的馬航MH17飛機,挑起整個歐州國家對俄羅斯的仇恨,挑起歐州在更大的範圍內對俄羅斯進行進行制裁,甚至可能對俄羅斯採取軍事行動,這樣美國才能坐收漁翁之利,一舉三得。一來削弱了俄羅斯的世界影響力,使俄羅斯頻於應付來自全歐州甚至全世界的道德譴責;二來可以挑拔歐州與俄羅斯的關係,讓俄羅斯和歐州的生意溫度降下來,讓俄羅斯的武器、天燃氣銷售不了;三來可以讓烏克蘭獲得歐州的全力支持,穩定下來,成為對付俄羅斯的馬前卒。但讓美國沒有想到的兩件事,一個來自烏克蘭,一個來自俄羅斯。來自烏克蘭的是一個監控錄音拋得太早,讓人覺得烏克蘭似乎早就知道馬航MH17要出事,如果不是美國和烏克蘭事先通氣,怎麼可能在半個小時內就拋出這樣的電話監控錄音,簡直是掩耳盜鈴,自欺欺人;一個是所謂的導彈發射車逃回俄羅斯。一說是一輛,可現拍的又是兩輛,而且似乎是在非常平靜的場面中拍攝的,根本沒有倉促逃跑的成份在裡面,後來據稱是烏克蘭造的假。這樣一來反而打亂了美國要將馬航MH17事件的責任嫁禍給俄羅斯的企圖;來自俄羅斯的就是俄羅斯的空天技術和軍事監控技能,在事件發生幾天後,俄羅斯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拋出了他們軍事雷達、衛星監控的馬航MH17失事前後的整個空天區域的情況,有理有據有節,讓美國啞口無言,只得從一開始的一口咬定俄羅斯是罪魁禍首到現在的俄羅斯和馬航MH17失事沒有直接聯繫的改變,因為,奧巴馬知道,如果硬瞌俄羅斯和普京,美國的陰謀遲早要大白於天下,到那裡美國是無法收場的,他也會成為過街的老鼠,人人喊打的局面。
美國這個時候卻又拋出了他們的FBI和空天軍事衛星監控的MH17的相關數據,而且信誓旦旦,但又卻忘記了四個月前在馬航MH370上的具體表現。他們自毀陣腳,亂了陣營了,讓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誰在說謊,誰在講事實!。
    也許對馬航MH17的調查會和對馬航MH370的搜查一個結果,永遠不會知道是誰發射了這枚導彈,永遠也不會有馬航MH370的下落,但奧巴馬主導的美國和普京主導的俄羅斯,還會在今後的世界中繼續斗下去。也只有俄羅斯敢和美國一決高低,美國也不敢對俄羅斯耐何,如果中國站在俄羅斯的立場上與美國斗,美國真的完矣,這就需要美國識相拉攏中國了。這也是中國在馬航MH370上全力搜索和在馬航MH17失事後謹慎發聲的根本原因喲。
    奧巴馬和普京斗,奧巴馬占不到上風!

0

主題

7

帖子

200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0
fujunlong 發表於 2014-7-24 10:35 | 顯示全部樓層
同意西門先生所言。俄羅斯不是中國,美國不敢惹他。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9 10:1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