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全智賢全身價值過百億 誰是全球最貴的女人?(組圖)

[複製鏈接]

3996

主題

4055

帖子

5529

積分

三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5529
小發糕 發表於 2014-7-22 15:0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女星出來混怎麼也得給自己上個險。據悉,全智賢那雙腿就值20億韓元,而全身上下加起來價值過百億。不過比起今年世界盃開幕式獻唱的詹妮弗·洛佩茲,那簡直是小巫見大巫了。詹妮弗·洛佩茲全身已經超過6億美元了,這算是世界上最貴的肉體了嗎?

  

  全智賢 美腿價值10-20億韓元,全身過百億韓元

  韓國SBS節目《晚間TV演藝》近日公開了明星們的身體保險金額,其中某保險記者透露全智賢的身體保險應超百億韓幣(約6200萬人民幣),光是一雙美腿的保額就估計在10-20億韓元之間!看了星你會發現,全智賢這美腿真不是蓋的,尤其是第一集在車裡突然站起來用手包敲打經紀人阿凡那一閃那,果然是名品美腿啊。

  

  蔡依林 美腿5千萬新台幣

  蔡依林雖然個子嬌小,但其實比例相當不錯。娛樂圈為事業很拚命的女星其實也不少,蔡依林正是其中之一,每當要推出新專輯便是瘋狂練舞,幾乎都已經是走火入魔的狀態了,雙腿各種淤青,於是經濟公司為她的雙腿投保了5千萬新台幣。

  

  林志玲 美胸1千萬人民幣   Oops...志玲姐姐這忽大忽小的神奇美胸居然要價1千萬。

  

  莫文蔚 美腿4千萬港幣,頭髮1千萬-2千萬港幣   身材高挑又國際范兒十足的莫文蔚也是全身上下都是寶,就那一頭黑髮都能值2千萬港幣了,難怪很少見她染髮。

  

  蕾哈娜 美腿100萬美元   Riri這價值100萬刀的美腿看著也挺養眼的。

  

  秦海璐 單眼皮100萬人民幣   多少人吵著哭著要去割雙眼皮,秦海璐反倒給自己的雙眼皮上保了。不過這煙熏妝一熏也完全看不出是單是雙了。

  

  林嘉綺 美胸500萬台幣   天生的模特林嘉綺不但擁有黃金比例的魔鬼身材,更是神奇地讓自己B罩杯的胸部升級到了D罩杯,為這來之不易的雄起投個保也理所當然啊。

  

  詹妮弗·洛佩茲 美臀約3億美元,頭髮500萬美元,臉蛋500萬美元,美腿1億美元,胸部2億美元   剛結束不久的世界盃,其開幕式上詹妮弗·洛佩茲用全身上下接近6億美元的昂貴肉體獻唱。3億美元的美臀實在是太驚人了,這樣看來,全智賢20億韓幣的美腿頓時遜色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4:4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