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史上最全賭王4房17子女關係圖 揭複雜家族(組圖)

[複製鏈接]

6167

主題

6227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NTti 發表於 2014-7-19 14: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賭王何鴻燊的風流聞名上流社會,一生娶了四個老婆,育有17個子女,其中大部分是70歲之後生的,且大部分是男孩,下面我們就來盤點下賭王家裡那些事兒。

  

  

  

  正房:黎婉華

  20世紀40年代初,何鴻燊初到澳門時,結識了土生土長的黎婉華。黎婉華堪稱當時澳門第一美人,出身於澳門顯赫的律師家庭。兩人相戀不久后結婚,夫妻恩愛,黎婉華為何鴻燊生有1男3女。

  

  與何鴻燊結婚10周年時,黎婉華遭遇一場車禍,整整昏迷了一個月,之後又染上怪疾,從此卧床不起。2004年,黎婉華去世,何鴻燊為其舉行隆重葬禮,時任澳門特區行政長官的何厚鏵等知名人士,紛紛前來弔唁。箭頭所指為大房小女兒何超雄

  

  大房長女——何超英

  何超英,是何鴻燊和元配黎婉華所生的長女,曾在英國修讀法律。據稱,因經歷何超英離婚及二弟車禍的雙重打擊,一直獨來獨往,甚至被傳因刺激精神失常。

  

  何超英前夫蕭百成

  香港已故殯儀大王蕭明的兒子、何超英前夫蕭百成早前去世,享年62歲。

  

  圖為何超英與弟弟何猷光

  

  大房次女——何超賢

  何超賢是位雕塑家,曾於美國生活七年,以售賣自己的雕塑品為生,她全靠自己實力賺取一筆金錢,回港於蘭桂芳開設畫廊。圖為何超賢與女兒。

  

  何超賢的丈夫Peter是丹麥人。

  

  正房長子——何猷光

  正房長子英年早逝。1981年,33歲的何猷光與太太Suki在葡萄牙因車禍喪生。留下兩女兒何家文及何家華。

  

  正房三女——何超雄

  何超雄和何超瓊曾一起到TVB學習,掌管澳門逸園賽狗股份公司,在豪宅房產投資上手筆頗大。

  

  2005年,她為紀念亡母開了兩層的腳底按摩髮廊「婉華軒」。據說,她是同性戀,未曾結婚。與她同居的女友還曾出現在黎婉華葬禮上,稱黎為「婆婆」。

  

  二房4女1子

  

  何鴻燊與二房藍瓊瓔

  1957年,何鴻燊娶二太太藍瓊纓。之後的幾十年,藍瓊纓始終陪伴在「賭王」身旁,出席一些社交和慈善活動。藍瓊纓為何鴻燊生了1男4女。

  

  二房長女何超瓊

  她是澳門賭王何鴻燊與二太藍瓊纓所生的女兒,曾留學美國,修讀市場及國際商業管理。她畢業於美國聖克萊大學,主修市場學及國際商業管理;她走南遊北,見多識廣;她身兼香港信德集團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澳門旅遊娛樂有限公司董事等十多個要職,她掌管的公司資產多達上百億元。

  

  2013年2月底,何超瓊被財經雜誌《福布斯》雜誌選為亞洲50大商業女性名單第15位。2014年1月,何超瓊以68億美元身價成為香港女首富。

  

  1991年,何超瓊和許晉亨結婚,許晉亨是香港名家中建企業集團主席許世勛的兒子,其家族主要從事地產投資。這之前,許晉亨最著名的是他和劉嘉玲的戀情,結婚後還和陳法蓉、黎姿等傳緋聞,直到現在的李嘉欣。

  

  現在的何超瓊,已是活脫脫的女強人風範,好樣貌、好品味一直被媒體稱讚,洗去了過往,她已完全勝任賭王女兒這個角色。

  

  楊其龍,楊受成之子。儘管拿不出什麼像樣的學歷,但家族200多億人民幣的身家,父親在香港娛樂圈呼風喚雨的特殊背景,使楊其龍在娛樂圈受到眾多女星「青睞」。他的前緋聞女友包括有張柏芝、許晉亨的前妻何超瓊、美女模特演員Maggie Q等。

  

  1999年,何超瓊在一次聚會碰到了楊受成長子楊其龍,二人墜入愛河,姐弟戀迅速公開,二人從不避諱,甚至在親朋面前又摟又抱。

  

  2001年8月31日,何超瓊與許晉亨發表聲明離婚,儘管何鴻燊表示很生氣,但是依然表示為了女兒的幸福,表示支持。

  

  隨後,何超瓊也發表聲明,父女和好。

  

  三房陳婉珍

  1985年,何鴻燊娶三太太陳婉珍,何鴻燊在香港給陳婉珍買了豪宅,並公開納她為第三房太太。陳婉珍為何鴻燊生了1男2女。

  

  四房梁安琪

  1986年,何鴻燊在一次舞會上認識了比自己小39歲的廣州姑娘(祖籍廣東三水)梁安琪。之後,梁安琪成為何鴻燊的固定舞伴,被安排到何家賭場賬房做文員,還開了一家舞蹈學校,自己當老師。1989年,梁安琪正式成為「四太太」。梁安琪為何鴻燊生了3男2。

活著就要用力的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9:4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