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美高層剛通完電話 981平台為何馬上撤離

[複製鏈接]

6167

主題

6227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64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ANTti 發表於 2014-7-17 15: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海油田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網站7月15日發布消息稱,中海油田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中海油服」)運營管理的「海洋石油981」鑽井平台已於7月15日結束在西沙中建島附近海域的鑽探作業,按計劃順利取全取准了相關地質數據資料。

  由中海油服總包提供一體化服務的此次鑽探作業,工程進展順利,未遭受颱風等惡劣海況及天氣影響。同時項目管理得力,優化了鑽井設計,提高了作業效率,確保了作業按期順利完成。「海洋石油981」鑽井平台將按計劃轉場至海南島陵水項目作業。

  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巴西剛跟奧巴馬通了電話,今天宣布撤退,看來是達成什麼秘密協定了

  其實981這件事,從一開始中國就是醉翁之意不在越,中國沒想過要整垮越共,越共垮了對中國不利。

  981其實是一個佯攻,目的是掩護南沙填海造島。沒看到這次國際輿論和美國壓力都在981平台上,中國在南沙填海造島這麼大的事件都沒有人關注呢?

  近日美國聯邦參議院通過亞太領土主權爭議的412號決議案,要求中國將「海洋石油981」鑽井平台和護航船隻撤離南海海域,恢復南海原狀,敦促中國節制執行東海防空識別區的宣示。

   美國這種指手畫腳的決議案多了去了。聽蝲蝲蛄叫還不種地了?美國不發聲還罷,你越說我越不走。然而中國沒閑心和美國參議院鬥氣。

  中國按自己計劃安排981平台,本身就是對美國最大的蔑視——中國壓根就不在意這種巧合和隨之而來可能的浮想聯翩和說三道四!這叫自信

  其實,中國早半月就發布了平台因科研颱風等因素要轉移回國的消息,可是美國此次鑽空子,誤導越南猴子們,提高美國因烏克蘭損失的形象,中國人不要上當,支持國家開發南海,走自己的路,讓越南猴子們窩樹上吧。

  現在981平台走才是最明智的選擇,我來勘探的目的已經達到這就夠了,至於說美國參議院的什麼投票,越南心裡美滋滋的都不重要,就讓他們美去吧!一個大國的崛起應該懂得審時度勢。

  當年俾斯麥為了德意志的崛起,和多少列強國家簽訂協議,那真是叫一個能忍呀,等到兵鋒到達巴黎的時候,其他國家才如夢初醒,看到這裡才是最興奮的。

  中國的戰略最高決策層自然心知肚明,這屆領導人不是一般的硬,但是中國致力於和平解決爭端。

  就像習總說過的,我們不惹事不鬧事,但是我們不怕事!從上個月中國連續查貨兩艘越南漁船就可以看出,中國不是不敢出手,是該出手時就出手!我們也不要認為此次981轉場是退縮,可能是一種「妥協」,但這只是一種策略!

活著就要用力的笑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12:58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