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傳央視女主播被帶走 與芮成鋼合影照曝光

[複製鏈接]

4

主題

8

帖子

43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Rank: 2

積分
4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ouyou007 發表於 2014-7-17 14: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繼央視財經頻道原副總監李勇、〝知名主持人〞芮成鋼和一名製片人被檢方帶走後。昨日(15日)微博又有消息稱,財經頻道的女主播歐陽智薇也被調查。隨後,歐陽智薇生活照在網路熱傳。


【禁聞】評論:中共打壓〝蘋果〞另有目的

【中國禁聞】7月15日完整版


據海外媒體報導,繼郭振璽后,央視財經已有7人被查,分別是製片人田立武、製片人王世傑、一位年輕女主持人、一位女編導、副總監李勇、主持人芮成鋼、製片人錢曦。

今天(16日)大陸《荊楚網》報導,15日上午,微博上多名認證用戶爆料稱財經頻道《第一時間》的女主播歐陽智薇也被帶走調查。而歐陽智薇的微博最新一條的更新是在6月6日。此消息被大陸各大門戶網站轉載。

據悉,歐陽智薇1987年10月2日出生於湖南懷化,中國傳媒大學播音與主持藝術學院2005級本科班畢業生。2009年4月開始在中共央視財經頻道《第一時間》實習;2009年8月31日,歐陽智薇正式亮相《第一時間》,僅4個月成為該節目新主播;2011年赴瑞士達沃斯報導世界經濟年會。她是財經頻道最年輕的主持人。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7:3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