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場針對習近平的抵抗行動已經全面展開,郭伯雄成盟主

[複製鏈接]

1

主題

1

帖子

17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1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zhouchao871 發表於 2014-7-15 16: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致黨中央和習主席的公開信  
  
    徐才厚落馬後郭伯雄成為全軍地下盟主
一場針對習近平的抵抗行動已經全面展開
黨中央和習近平主席:
從今年3月15日原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以習近平為首的黨中央一舉拿下后,軍隊政治生態、人事格局發生了巨大變化,由「東北虎」和「西北狼」互相鉗制的平衡局面從整體上被打破,長期主持全軍日常工作的原軍委第一副主席郭伯雄,成為當仁不讓的地下盟主。一直聚集在他周圍的各種勢力,面對以習近平為首的黨中央的反腐浪潮,正在緊鑼密鼓地密謀,一個以反清查反整頓為目標的地下抵抗行動已經全面展開。
徐才厚落馬,總政機關幹部差點沒放鞭炮。只有徐的鐵杆如喪考妣,預感大難臨頭。然而在私底下,他們是很不服的。從最近一段時間網上、微博、微信上廣為流傳的為徐鳴冤開脫的帖子,就不難窺見徐派人馬的心跡和勢力。總政機關甚至有人說,徐才厚收了谷俊山3600萬,郭伯雄不也收了谷俊山3700萬嗎?為什麼只處理徐,這明顯不公!再說,徐雖然分管幹部人事,但畢竟是主持日常工作的二把手,作為一把手的郭伯雄如果不同意,任何人都提不起來,這是起碼的常識。把谷俊山提為大區副職,出頭露面的正是郭,郭給總後副手一一打電話,哪個敢不聽話?徐和郭的區別在於:人們「求徐不怕徐」,因為徐敢收錢但也真給辦事。但郭則不同,人們雖「求郭又怕郭」。因為郭收了錢但不一定給辦事,更何況郭整人的陰謀詭計實在太多,一般人絕不是他的對手。軍隊這麼多年出了這麼多的事,不管有什麼理由,只處理徐不處理郭,都是說不過去的。
另一方面,據接近並了解「西北狼」行動計劃的人透露,徐才厚落馬後,郭伯雄確是非常緊張恐懼的。他最近秘密分別召見杜金才、房峰輝、徐粉林等心腹,分析形勢,商量行動策略,形成了比較一致的看法和計劃。大意是:
一、習近平對軍隊運用的是各個擊破的戰術,今天先斬落「東北虎」,明天就要收拾「西北狼」。物傷其類唇亡齒寒之際,必須縝密籌劃主動出擊;否則,必然引頸受戮坐以待斃。
二、習在軍內最大軟肋是沒有自己的人,我們的最大優勢是從上到下都有自己的人。四總部和各大軍區領導跟我們的關係都很深,誰跟誰都不會真翻臉。因此加強團結比什麼都重要。
三、習在全國反腐戰線拉得太長,得罪的人太多,終有觸犯眾怒之時,他不可能徹底得罪我們這些拿槍杆子的人。因此必須確立步步為營式全面防守戰略,以拖待變,以磨待變,穩住大局,軟抗到底,就有機會。
為此,郭給幾個鐵杆交待了今後一段時期內的行動策略:
第一、盡一切可能減輕和縮小徐、谷案衝擊範圍,保住人事格局等重大問題的「基本盤面」。
郭伯雄認為,徐、谷已成死老虎,需要儘快了結,所有涉及徐、谷案件的人和事都不要狠挖深究,不管他是不是我們的人都要保起來。對於原屬於「東北幫」的徐派人物,改換門庭來投靠的,一律都要熱情接納,引為兄弟,絕不可排斥怠慢歧視。大敵當前之際,必須同舟共濟,抱團取暖。                                                
解放軍報社原社長黃國柱是徐才厚一手提拔的鐵杆嫡系,黃國柱指揮夥同軍報廣告部原主任丁越等人貪污詐騙人民幣六億多元,因廣告客戶舉報事情敗露,丁越被地方公安部門抓獲,移交部隊收押。據丁越交待,黃國柱本人至少貪污兩億元,鐵證如山,無法抵賴。徐才厚失勢后,黃國柱失去保護傘,通過中間人投靠郭伯雄。郭伯雄認為,解放軍報是徐才厚的老窩,是軍隊的輿論樞紐,地位非常重要。黃國柱此人足智多謀,和徐才厚在軍報的許多核心骨幹關係密切,曾多次幫助徐才厚出謀劃策排憂解套,應當通過收留黃國柱影響掌控軍報。他指示軍紀委書記杜金才,向軍委和習主席謊報說,解放軍報貪污詐騙案值不實,沒有6億元,只有5 、6千萬,且屬丁越一人所為,與黃等人沒有關係。杜金才還指示軍紀委辦案人員,讓丁越一個人把詐騙的事攬下來,其他事不查,叫丁也不要亂說。丁給黃國柱、孫忠同、徐才厚等人送錢的事都不要查了。杜金才還授意軍紀委有關人士,封存地方公安部門移交給部隊的對丁越的審訊記錄,不向總政和軍委報告。因為在這份記錄里,丁越交待了黃國柱等軍報領導人大量貪污、詐騙證據。拔出蘿蔔帶出泥,查處黃國柱必將牽扯出解放軍報若干問題,對徐才厚、郭伯雄都非常不利。
郭伯雄授意總政有關部門,對徐、谷案件的影響危害「定調」:徐、谷案件只涉及他們家屬、秘書等極個別人,已經清查清楚,馬上就要結案,絕不要影響到軍隊總體形勢評價、人事格局等「基本盤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據我們了解的不完全情況,今年三月十五日以後,徐才厚陣營的骨幹人員已有近三分之一陸續投靠到郭的門下。他們認為,在拿下徐才厚之後,習至少在近年內不會再動郭,現在軍委和四總部的領導很多都是郭的人,習一時半會推不動軍隊,再敷衍、軟抗他幾年,大家就平安了。
第二 區分不同對象,或主動出擊或退讓防守,以拖待變。
總政宣傳部部長周濤,是徐才厚一手提拔的另一個嫡系,因跑官要官、競爭軍委辦公廳主任一職、受到習主席的點名批評。周因此對現任軍委辦公廳主任、原總政組織部部長的秦生祥十分仇恨。徐才厚倒台後,周濤也投靠了郭伯雄。周向郭「透露」了秦生祥的很多「情況」。郭伯雄身邊的人也對秦生祥十分不滿。他們說,秦生祥原屬楊家將的嫡系,和江省三、劉榕民是小兄弟,現在負責全軍編製改革領導小組,要求我們這些四總部的二級部長去向他彙報,他翹著二郎腿,比中央領導的派頭還要大,弟兄們實在咽不下這口氣。郭伯雄指示身邊人,把周濤等人提供的情況散布出去,打壓秦的氣勢,大致情況是——
湖北丹陽有個楊琴仙,搞傳銷的,銀行卡被孝感公安局經偵大隊到丹陽凍結,存有七百多萬元。秦生祥設法為她解凍,感謝費給了秦二百多萬元。去年一年間,秦幫助上軍校和提拔調動的幹部一大批,能報上名字的就有二十多人,其中有:崔浩然,武警交通三總隊九支隊四中隊戰士,考號為13840069;王偉遠,警衛三師工兵營橋樑連的副班長;還有一名叫徐帥的地方生,考號為13320701450201,身份證號是320723199507025038……   
郭伯雄對身邊人說:反腐敗不是講零容忍嗎?看秦生祥的這些事上面查不查,容忍不容忍。
總政檢察院檢察長李曉峰因辦理谷俊山案非常得力,揭露了谷俊山向郭伯雄徐才厚等人行賄的大量證據,是郭、徐陣營共同的仇人。尤其是徐陣營的人認為,李曉峰是叛徒。徐營向郭伯雄投靠的一些人向郭提供了李曉峰許多所謂的「劣跡」,希望郭出手辦李曉峰。郭不同意。郭雖然也恨透了李曉峰,但他對杜金才說,李曉峰現在受到習的信任,風頭正勁,不能和他正面碰撞,以後再說。前幾天,李曉峰被習主席破格提拔為大區副職待遇並繼續擔任檢察長職務,明顯更受重用。身邊的人對郭說:還是老闆您目光獨照,經驗老道啊!郭說,對李這樣的人,現在不但不能打,還要儘可能地拉。其他帳以後再說,以後再說。
第三 紮緊自家籬笆,凝聚核心骨幹,準備長期抗爭。
   當總政大力宣揚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在各部隊已取得重大成果時,有幾份幹部任職名單在部隊和地方群眾中飛傳,所涉人員全是郭伯雄的親信、親屬和身邊工作人員。他們年紀之輕、經歷之怪、提拔之快,為古今中外官場少見。 郭伯雄的弟弟郭伯權,由一個做飯的大廚、開歌廳的老闆,一路提拔為陝西省民政廳廳長。他的另一個弟弟郭伯利夫婦都是地地道道的農民,也被雙雙弄到蘭州軍區後勤部提成軍官。郭伯利四處插手軍區工程承包,幾年功夫已嫌了上億元。其妻大字不識幾個,一個病號沒看過,竟被提為專業技術軍醫,還在西安分了套師職幹部房子。這些人事全是郭伯雄在位時煞費苦心運作的結果。
郭伯雄的警衛員陳風泗和其妻宛愛蘭的「軍官任免表」,更讓人震驚。【詳情見附件】陳風泗原是蘭州軍區的一名士官,2000年6月被郭伯雄提拔為排職警衛員,從此幾乎每年調一職,去年底已調為正師,算下來12年升了9級。更令人咋舌的是,去年底陳風泗夥同詐騙犯孟昭熙騙了地方企業幾千萬,陳撈了一半多,他竟然膽大包天送給孟一支軍用手槍和多發子彈。孟昭熙被北京市公安局抓獲后,陳拉上總政副主任、軍紀委書記杜金才,多次去北京市公安局,謊稱孟是郭伯雄家秘書,企圖撈人,索回手槍,遭到公安局拒絕。至今槍還在北京市公安局。槍案和人命案都是天大的事,無論攤到哪個軍官身上都會進監獄,然而發生在郭伯雄家卻啥事也沒有,陳依然還被提為正師。本來他的正師職的命令是今年春節后研究的,任命書卻改成去年12月,上面還赫然蓋著習近平簽署姓名的大印章。
郭伯雄的親信、親屬和秘書警衛,一個個都是這樣提拔起來的。從幹部任免表上看,他們的命令一會下到基層,一會又下到機關、一會下到一線部隊、一會又下到邊疆,實際上他們一天也沒離開過郭家的門。如今,郭的秘書劉志剛已提拔為北京軍區副司令,二秘張福基也是47軍政委了。都說徐才厚身邊的人提得快,其實郭伯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現在部隊情況是外甥打燈籠---一切照舊,其根本原因就在於「郭家軍」一軍獨大,大家看不到、也不相信「郭家軍」這夥人會真心實意地搞部隊建設,因此都在等待觀望,看看習大大到底能不能搬動郭伯雄。全軍有4個最年輕的軍職幹部,「郭家軍」獨佔三席,一個是他兒子郭振剛,早已提為浙江省軍區政治部主任,另一個是他妻侄提為陝西省軍區副政委,再一個是31軍軍長,直接由正師提為正軍。全軍這類幹部問題多了去,根本沒人管不說,到現在為止,連個說法也沒有。帶頭做這些事情必然造成惡劣影響,郭伯雄並不是不懂,但他恰恰認為,狗是自己養的忠誠,人是自己提的可靠。有權在手時最大的好處就是要培養自己的人,否則退下來之後就沒人照應你了。所以,不必縮手縮腳。郭伯雄是主持軍委日常工作的一把手,他幹了那麼多的壞事都沒人管,大家怎麼能不觀望呢。
郭伯雄兒子郭振剛最近公開對人說:廣州軍區的徐粉林司令,瀋陽軍區的褚益民政委,都是我爸一手提拔起來的非常可靠的下級,也是全軍最年輕的,下一步晉陞軍委班子沒問題。31軍的馬軍長,47軍的張政委,北京軍區的劉志剛副司令,蘭州軍區的范主任……他一口氣說了十幾個人,都能進大區班子。未來的集團軍軍長和總部二級部長也有三分之二是我們郭家的人。徐家軍垮台了,最大的受益者就是我們,所以軍隊聽我們郭家指揮二十年沒問題。二十年內,軍以上幹部都將出自郭家!這就是我們郭家的資本,誰當軍委主席都一樣。真是狂妄至極!   
第四 化整為零,分立門戶,鼓勵各自做大。
郭伯雄特別相信風水神靈。有風水師給他指點,陝西省乾縣郭伯雄岳父家附近有塊風水寶地,蓋上房子當祖宅,可保子孫後代福壽無憂。於是郭就在這塊地上蓋了一棟豪華莊園,其規模不亞於谷俊山在老家建的將軍府。據陝西省乾縣群眾爆料,這棟豪華莊園是郭伯雄軍中親信幫著蓋的。有人說是47軍原政委范長秘,有人說是總參謀長房峰輝。當地老百姓天天圍觀,絡繹不絕。47軍政委張福基派了三、五十個戰士,冒充打手,天天在莊園驅趕群眾。
郭手下鐵杆都跟著他學,都在自己的勢力範圍之內拉隊伍、搞財產。谷俊山被雙規后,郭的警衛員陳風泗的老婆苑愛蘭仍平步青雲,誰辦的?了解內情的人說,是郭伯雄在總後的親信劉生傑副政委和政治部主任辦的!劉生傑等人膽子為什麼這麼大?為什麼敢頂風作案?因為他們和郭伯雄都知道對方的底牌和打法。郭跟他們交待過,現在這個體制就是這麼回事,過去是我罩著你們,你們現在在位,也要罩著其他人。有人、有隊伍,別人上來不可能把你一掃而光。這個帳怎麼算也是賺的。
近十幾年來,徐才厚和郭伯雄手握軍權,欺上瞞下,大肆在軍中網羅親信,拉山頭,搞宗派,賣官鬻爵,聚斂財富,形成了「東北虎」「西北狼」兩大勢力集團,其規模之廣,人員之多,手段之惡劣,堪比南朝時的賣官鬻爵高手鄧琬,惹得全軍上下離德離心,怨聲載道。徐才厚被開除黨籍后,大部分人正在往郭伯雄山頭上靠。因為他的勢力實在太大了,總參房峰輝是嫡系中的嫡系不說,總政總後總裝核心領導層都有郭家軍,杜金才又掌握著紀檢大權,郭想整誰杜就整誰。難怪就連不可一世的「東北虎」都不敢得罪郭伯雄了。郭伯雄不除,軍心難穩,後患無窮。習主席縱有再多再好的部署也是落實不了的!
(附上陳風泗夫婦軍官任免表,作為郭伯雄任人唯親的典型證據,供黨中央、習主席和全軍指戰員欣賞思考)
                               總政知情幹部
2014年7月1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3:52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