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轉貼】聯合國:陳游標所獲首善證書與聯合國無關

[複製鏈接]

1

主題

3

帖子

15

積分

註冊會員

Rank: 1

積分
1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呼延江山 發表於 2014-7-14 16: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布時間:2014年07月10日 14:27  來源:中國台灣網  作者:趙小俠
文章鏈接:http://www.taiwan.cn/taiwan/roll/201407/t20140710_6549810.htm

    據美國之音廣播電台7月9日報道,聯合國官員當地時間8日否認與陳游標獲頒的「世界首善證書」有任何關係。聯合國官員還表示,任何組織,包括夥伴,必須經過聯合國同意才能使用其標記;聯合國對不當使用其標記或進行欺詐有可能會訴諸法律行動。
    據報道,聯合國秘書長發言人斯特凡·杜加里克8日在接受美國之音記者書面採訪時說,聯合國與頒陳游標世界首善證書沒有任何關係,「聯合國沒有以任何形式支持你提到的那個活動,我們也沒有批准或默許授予這樣的證書。」
    6月25日,中國企業家陳游標在紐約中央公園的船塢餐廳招待200名紐約無家可歸者吃豪華午餐會。餐會期間,自稱由聯合國支持的「中國全球合作基金」向陳游標頒發了 「世界首善」證書。
    對記者通過電子郵件寄給這位發言人的陳游標獲頒的世界首善證書照片,杜加里克說: 「依他所見,這張證書不是真的。」
    不過,杜加里克說,中國全球夥伴基金在2013年的一次活動中確曾與聯合國有過合作,「聯合國夥伴關係辦公室在2013年9月與中國全球夥伴基金為 中國企業界領袖在聯合國聯合主辦了一個論壇活動。」一些聯合國高級官員出席了這一活動並發表講話。但他說,「從那以後,聯合國與中國全球夥伴基金沒有進一 步的合作。」 趙小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3: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