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芮成鋼為何搶了郭美美的「風頭」,這頭條不是這麼好上的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傳芮成鋼及家人成立公司,利用採訪資源牟利。央視內部消息人士透露,財經頻道內部傳聞,芮成鋼的家人成立了一個公關公司,利用採訪資源牟利,芮成鋼的部分高端訪談對象,包括外國國家元首和高官,其來華行程、見哪些官員、做什麼宣傳,包括上多少分鐘央視,都明碼標價。央視消息人士還透露,「芮成鋼認識很多高官,能量很大。」(7月13日《華商報》)

  郭美美涉賭球被抓,一時間舉國嘩然,「小紅妞」再掀波瀾。然而好景不長,這份熱度持續沒多久,芮成鋼被檢方直接帶走的勁爆消息爆出,立馬將輿論注意力吸走大半,成為網路上最受關注的焦點。既生美、何生芮,這年頭為上不了頭條遺憾的,原來不止汪峰一個。

  芮成鋼為何搶了郭美美的「風頭」?相信很多人都會想出一些原因,比如「實力」不同:美美再美,一介弱質女流,除了發嗲賣萌,未見其他本事。芮成鋼則不然,背靠央視財經頻道大樹,身兼《環球財經連線》、《經濟信息聯播》等多個欄目主播,稱得上是央視知名度最高的主持人之一,甚至被認為是「整個財經頻道國際化的標誌」;再比如「先進事迹」有別:美美只有一板斧,就是炫富炫富再炫富,早讓人有了審丑疲勞。而芮成鋼呢,人家沒曬瑪莎拉蒂,但人家跟比爾·蓋茨吃過飯、與柯林頓等政界領袖見過面,那叫一個「高大上」喲……一言以蔽之,人們更關心芮成鋼的事情,潛意識裡是覺得他身份更特殊、地位更微妙,他「落馬」了,很可能會牽出更多的人、更大的事兒。

  果然,很快便傳出芮成鋼「利用採訪資源牟利」的消息。我個人覺得,這樣的傳聞可信度還是比較高的。作為知名主持人,通過這樣的方式將知名度和影響力變現最方便,效益也最顯著。只不過,連「上多少分鐘央視」他都能夠決定,還是讓人有點不敢相信——果如是,央視豈非成了他私家的後花園?至於「芮成鋼認識很多高官,能量很大」的說法,恐怕就更加引入遐想——芮成鋼攀上了哪些高枝兒?這些「能量很大」的高官是否為其提供過方便和保護?抑或,芮成鋼只是「大老虎」的代言人和「馬仔」也未可知。

  毋庸諱言,有一些明星、名人表面上看起來風生水起、風光無限,其實是作為權力的丫鬟和家奴而存在的。沒有權力的庇護和推波助瀾,他們不可能隨隨便便成功。具體到芮成鋼,其「代表亞洲」、「質問駱家輝」等做法,早已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談資,委實讓人懷疑他的水平是否跟身份相稱。「丫鬟」被帶走,公眾最期待的當然是拔出蘿蔔帶出泥,讓其背後的「主子」出來走幾步。事態如何發展,不妨拭目以待

  《 紅樓夢》-枉凝眉

  一個是王家仙葩,

  一個是官養人渣。

  若說沒奇緣,

  今生偏又作賤他;

  若說有奇緣,

  如何官司齊開花?

  一個二逼貨呀,

  一個親爹是啥?

  一個嘴無遮攔,

  一個錢胡亂花。

  看如今

  能有多少謊言呀,

  能經得秋忽悠冬盡

  春忽悠夏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2: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