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芮成鋼,富貴到頭終成空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COSLATER 發表於 2014-7-13 17: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當網路新聞報道"據財新記者剛剛獲得的消息,央視財經頻道副總監李勇、知名主持人芮成鋼和一名製片人,昨天下午被檢方帶走。"曝光后,引發了億萬網友的關注。

  對於 知名主持人芮成鋼,網友並不陌生。一個自稱代表亞洲的央視名人,同時要求駱家輝公布財產的中國記者。或許,我們普通的老百姓很難理解芮成鋼為什麼那樣做,但是稍微有點思考能力的中國網友,對於他的行為很難認可。當 網路謠傳"6月1日中央電視台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涉嫌受賄被立案偵查后,關於芮成鋼遭遇調查的傳聞一直未散。上月,芮成鋼助理還對騰訊財經記者回應稱,芮成鋼被調查是謠傳,網上的傳聞也是假消息。」后,最終他還是被帶走了。

  或許,他被帶走,正如一個網友說的"芮成鋼,一直極力讚美拍馬,體制(不管它有沒問題)從不說漏半句批評,哪怕現實客觀意見。目的除了為日後遇到追查(不但是經濟,還有索賄,涉嫌敲詐等),希望看在多年忠犬的份上不予追究。但還是沒的用。連XXXX都不保。你犬吠幾聲有官還是嫌你煩人了。「一般,有些時候讓我想起了一個故事,那就是南柯一夢。

  確實,富貴到頭終究是南柯一夢。當有人站在高處,可以看得很遠,或許,啥都看不到,完全被利益蒙蔽,其實人可以有很多選擇的。 可惜,回顧中國歷史,真正選擇的有幾個?作為記者芮成鋼是出名的,但作為真正的記者,他並不合格。當然,他會覺得自己是一個非常優秀的記者,其實他不是,在百姓真正的眼裡,他只是一個活在央視染缸里追逐名利、不擇手段、利欲熏心的人,說著顛倒黑白的話,以為那可以真正的富貴到頭的馬屁精。

  可惜,富貴到頭終成空。 回看芮成鋼獲得的代表亞洲成就,忽然,自稱代表有些時候真是一種悲哀。還是那句話,芮成鋼,富貴到頭終成空,N年後,百姓和億萬網友還會記得你代表亞洲嗎?還是記得你最後被帶走呢?作為一個記者,網友記得芮成鋼說過幾次真話呢?榮華富貴誰不愛?為了榮華富貴多少人甘心出賣一切,但為了這些,一輩子說謊,帶著演戲的面具,值得嗎?

  如果一輩子自以為是,結果卻是富貴成空,人還不如平凡一生,即使活在市井最下面, 至少心安。

148

主題

1282

帖子

1338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338
明媚水滴 發表於 2014-7-14 10:09 | 顯示全部樓層
值不值得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18:1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