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震驚:「愛國賊」 芮成鋼原來是貪國賊

[複製鏈接]

6609

主題

690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9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OSLATER 發表於 2014-7-13 16: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首席娛樂官 文建平

  據媒體報道,現年37歲的芮成鋼已經被檢察機關帶走,涉嫌央視的腐敗。芮成鋼畢業於外交學院國際經濟與貿易專業。2003年起在央視英語頻道工作,2008年4月加盟經濟頻道國際組。芮成鋼是《環球財經連線》、《經濟信息聯播》等多個欄目的主播,專訪過數百名國際商業界、經濟學術界及政界的領袖人物,是央視知名的財經節目主持人。但芮成鋼的一些舉動,如「星巴克從故宮裡出去」、代表亞洲提問奧巴馬等言論,也引發過輿論界的一些質疑。

  在中國人心目中,芮成鋼應該是愛黨愛國的,是堅決反美的,但就是這樣一個所謂堅定的「愛國賊」,卻是禍害國家禍害政府禍害人民的貪腐分子,又是一個沒有想到!所以,我們看一個人是否愛國,不能簡單的看他的言論,也不能看他的表演性質的行動,還得看他的骨子裡面的東西是什麼,看他為這個國家做了什麼。現在的投機分子很多,愛國的反而是禍害國家的,反美的反而是酷愛美國的,如貪官經常在各種場合在媒體上罵美國,說美國怎麼怎麼不好,怎麼怎麼可惡,但心裡愛極了美國,老婆孩子必送美國,出國遊玩必到美國,轉移財產必轉移到美國。所以,在時下的中國,國民還得練好火眼金睛,不然容易上當受騙,容易被忽悠。

148

主題

1282

帖子

1338

積分

二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1338
沙發
明媚水滴 發表於 2014-7-14 10:29 | 只看該作者
人才要全面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7: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