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大學生水下拍畢業照 獲贊今夏最唯美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246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aodai 發表於 2014-7-12 14: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重慶商報    2014-6-30

  摘要: 畢業季期間,我們總會看到這樣或那樣具有創意的畢業照。昨日,重慶大學官方微博上傳了一組畢業照,照片中三名女生身穿學士服,在水下拍攝完成了照片,被網友稱讚為今夏最唯美的圖片。 ...



  畢業季期間,我們總會看到這樣或那樣具有創意的畢業照。昨日,重慶大學官方微博上傳了一組畢業照,照片中三名女生身穿學士服,在水下拍攝完成了照片,被網友稱讚為今夏最唯美的圖片。

  據了解,照片創意來自重慶大學建管學院大四女生李柯臻。「馬上就畢業了,再不瘋狂就老了。」李柯臻說,她從小喜歡游泳,就想在游泳池拍攝一組畢業照。隨後,李柯臻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好朋友廖唯希,希望實現自己畢業前最後的心愿。

  上周四,李柯臻、廖唯希找到重慶大學攝影俱樂部的攝影師劉倍銘,又向學校借了游泳池,開始了畢業照的拍攝,拍了上千張照片,才從中選出18張滿意的照片,又上傳了9張到微博。昨日上午11點,重慶大學官方微博公布了這9張照片,立刻引起網友圍觀,半天時間不到被轉發了500餘次。











明有物有則,索源清流潔。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2461
沙發
 樓主| laodai 發表於 2014-7-12 14:37 | 只看該作者

    24日上午,重慶大學在其官方微博發布一組水下畢業照,一時間引來眾多粉絲圍觀。(攝影:劉倍銘 索隆)

    每到畢業季,來自高校里的創意畢業照就會各種走紅。

    該組水下畢業照主角均為女生,其中三張為穿著學士服拍攝。重慶大學在改組照片的文字敘述部分稱其為「今夏最唯美水下畢業照」。

    在圍觀的同時,也有網友表示,實在是「太高難度」。

    水中透入的陽光使整個畫面非常唯美,女生飄揚的「亂髮」給畫面製造了很多樂趣。

    可以明顯看到女生頭髮上明亮的光斑,具有奇妙的意境美。

    「女主角」在水下展示自己的學生證和學生卡。

    圖中的女生在沒有任何供氧和救生設備下表情淡定的展現著柔美的一面。


明有物有則,索源清流潔。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3:1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