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涉嫌騙取陳游標三萬美金女主角周璐璐曝光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246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aodai 發表於 2014-7-9 19: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來源:人民網    2014年07月09日

周璐璐(陳游標提供)


  陳游標今日向本網承認自已被頒發的「世界首善」證書系基金會造假,並提供涉嫌騙取其三萬元(美元)女主角周璐璐的簡歷和照片。

  據悉,周璐璐是通過華人志願者找到陳游標,主動介紹「中國全球合作基金會」主席唐納修給他頒發一個「世界首善」證書,並讓陳游標給中國全球合作基金會贊助六萬美金。

  陳游標通過討價還價,只捐給了該基金會三萬美金。周璐璐以個人名義而非基金會名義簽下收據,陳游標也提供了相關的收據條。

  若詐騙屬實,陳游標進一步將會請美國的朋友報案,堅決對周璐璐等人進行法律制裁。


周璐璐簡歷(陳游標提供)

周璐璐開給陳游標的收據(陳游標提供)

明有物有則,索源清流潔。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2461
沙發
 樓主| laodai 發表於 2014-7-9 19:59 | 只看該作者
陳游標微博曝「聯合國」騙子 稱敗類不除不足以平民憤


來源:人民網    2014年07月09日
  7月9日上午,陳游標在微博上刊髮長文章,聲稱被「中國全球合作基金會」欺騙,「敗類不除不足以平民憤」。
  陳游標在文中曝光了「騙局女主角」周璐璐的照片及兩人的部分微信往來記錄。據陳游標所說,周璐璐主動介紹「中國全球合作基金會」主席唐納修給他頒發一個「世界首善」證書,並讓陳游標給中國全球合作基金會贊助六萬美金。通過討價還價,陳游標只捐給了該基金會三萬美金,周璐璐以個人名義而非基金會名義簽下了收據。
  陳游標還在微博中聲明,將對「中國全球合作基金會」和自稱「聯合國的璐璐」的華人提起法律訴訟,也會視情況公布更多的有關證據。
  然而,「基金會」的說法與陳游標接受媒體採訪的內容完全不同。該機構在網站發布聲明稱,向陳游標提供的基金會介紹手冊和名片,上面標註該基金會不從任何方面代表聯合國。他們感謝陳游標捐給基金會3萬美元,但證書是由陳游標自己提供的。「基金會認為這張證書上的內容有誤導,並再次告訴陳游標該基金會不能代表聯合國,而只能代表基金會本身為他頒獎。」
  陳游標的證書上有中英文的「聯合國」大字,在上面的簽名叫唐納修。唐納修在網上的自我介紹說是瑞士銀行的高級副總裁,基金會應該是他的兼職。人民網駐美記者打通了他在紐約的電話,但他說不接受媒體採訪。
  這個基金會今天已刪除其官網上主席團成員的資料和所有圖片,以及在Facebook的賬號。人民網駐美記者在網上找到一個周露露的電話號碼,但撥打多次沒人接聽。




  陳游標出示的自稱中國全球合作基金會執行董事周璐璐收據。收據中寫道:「我收到陳游標先生30000美元,作為基金會捐款,作為發放世界和平使者和世界首善獎」,落款為「璐璐」。
明有物有則,索源清流潔。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0 19: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