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任志強「神預測」:2014房價即將暴漲10大城市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鳥兒不早起 發表於 2014-7-9 09: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盤點2014年房價即將暴漲城市,從中您會看到房價升值潛力巨大的城市,更能看到各個城市未來房價的走勢。

  2014年房價即將暴漲城市

  1、天津

  濱海新區將成長為未來經濟增長的第四極。京津唐城市走廊實質性形成並以北京加入環渤海宣言為標誌,將迎來房地產強勁增長期。

  金融服務業比重上升並逐步擺脫對首都的依賴或過從;人才結構脫離北京的束縛;工業轉型完成,經濟結構調整先於全國完成。社會福利在傳統優勢的基礎上更上一層樓。所有這些是天津房價飆升的客觀理由所在。

  天津也將成為北京「漂置業投資階層」首選後花園,需求將在五年時間內井噴。火上加油的因素是「回歸一族」將帶動新一輪造城運動的加速發展。

  2、重慶

  主城擴容及土著居民外遷、北遷,衛星城鎮的建設,均將為新重慶儲備超強的需求力量。貫通交通動脈的最終建成將使重慶如虎添翼。濱江地區房價將不是一萬五的概念。

  3、濟南

  泉城的房地產好象弱於景觀再造與移植而一直不溫不火。看好的唯一理由就是她是山東省會城市,並且威海、青島等濱水城市吞吐外來投資置業日趨飽和。

  4、武漢

  氣吞雲夢澤。南北有九省通衢之稱,東西挾咽喉部位,承東啟西的交通骨架業已定局。新區新城開發區經濟發展區在武鄂城市群建設過程中將消除其痼疾,完成重生。武漢對周邊九縣市的吞吐力、吸引力、經濟拉動力與幅射效應其他城市不可與之比擬。制約武漢發展的軟環境是現經濟內涵不堅不挺的重要原因。但仍看好武漢作為華中重鎮、中部重鎮房地產的巨大潛能。

  濱江地帶的系統開發,中央商務圈的正式投建,三區規劃的實質啟動,教育產業化的良性循環,均將使得武漢發生人才迴流,衛星城再造,基地經濟吐故納新。所以武漢的房價也將向六至八軍,上升空間可期瀋陽。

  5、瀋陽

  作為老東北的首府,作為振興東北的龍頭,作為松嫩平原的明珠,作為東北的幅射眼,瀋陽房地產有理由有一兩年時間提升一個檔次。

  東北三省整體構架互補發展有利城市間的生態系統建設,瀋陽作為這一生態系統的重要子系統必將獲得優先發展。

  6、綿陽

  不只一個長虹,還有整個川西。當成都作為國內的消費型城市時,綿陽的明天就已譜就。綿陽還連帶因為特殊工業、特殊的氣候條件、特殊的人才需求而致房地產獲得大發展。預期均價突破四千指日可待。

  7、威海

  均價上漲一千元最時最短的城市,威海有其名;衛生城市屢屢上榜;三線濱海,空航海航的便利;西海岸的重點開發;與煙台合籠的交通建設;威海對國內外的吸引力,均將使得威海的房地產發生質變,預期均價突破四千將在十七大后著陸。

  8、中山

  中山步廣州後塵就可能想象其房地產的明天。何況中山的經濟基礎、投資環境、政策力度、現有基地經濟建設、僑資海外資金的厚勢,較之當年的廣州有過之而無不及。

  9、宜昌

  作為戰役消滅桂系,作為戰略實現主席「高峽出平湖」的夙願,作為「曾經滄海」而又「除卻巫山」,作為鄂西北的龍頭,作為文武兼備型景區,宜昌一直緊追武漢,武漢的今天就是宜昌的明天!耐心給她三年時間。

  10、西安

  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一條耗血交通線讓咸(陽)西(安)寶(雞)連為一體而西安則左右逢源。西安將在資金不斷流動的基礎上迎來其房地產的春天。囿於北部水質問題的影響,西安將向咸陽方面發展。用地限制一直制約了西安向國際性大都市發展。但正如物極必反,這也催生了西安新一輪房地產的大發展,並以曲江地區點燃戰火。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3: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