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狗血劇離婚收場 黃奕獲女兒監護權 

[複製鏈接]

467

主題

478

帖子

6616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61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女星黃奕日前和老公黃毅清吵個沒完,雙方在網路上互嗆,她被指出軌后,隨即貼上凹頭照稱被家暴,甚至有月嫂跳出來幫忙作證,男方也不甘示弱,貼出與月子中心內部人員的對話紀錄,本月初他遭爆和女星關係匪淺,疑似有不雅照流出,這場「雙黃大戰」延燒將近1個月,終於在4日離婚收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黃奕與黃毅清育有一女,但兩人絲毫不顧往日情面,隔空開戰長達24天,1日網路瘋傳疑似為黃毅清和其他女子的艷照、性愛影片,該名網友稱:「黃奕懷孕期間他竟然睡過這麼多女孩。」緊接著又貼出他與王珂等女星的曖昧對話。

▲網友「安迪黃真實爆料」日前踢爆黃毅清趁黃奕懷孕,與不同女性拍攝性愛短片。(圖/截自微博)
事情越演越烈,黃毅清昨也接受訪問,並證實和黃奕已於4日離婚,但他一心想拿下的女兒監護權,最後卻歸女方所有,他解釋選擇放棄,全因自己瀕臨「崩潰」,女兒也飽受影響,更澄清性愛影片的男主角不是自己,該爆料微博背後主使者,疑似就是黃奕,現在狗血劇終於落幕,未來他每個月也只有10天能和女兒共處。

▲黃毅清(右)自稱快被這狗血劇弄到崩潰。(圖/擷自網路)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18:1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