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給干預妻子與領導「車震」派出所長的一封信,笑噴了

[複製鏈接]

6483

主題

6581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136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OWERDI 發表於 2014-7-6 11: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陳所長:

  驚聞你因干預妻子走「裙中路線」而被免職,而深感遺憾。

  7月4日的《南方都市報》報道說,浙江嘉興南湖區兩官員疑因不正當關係引發鬥毆的消息,日前在網上流傳。知情者稱,涉事二人分別是嘉興南湖區委東柵街道黨工委書記陳新華,新豐鎮黨委副書記、鎮長錢恩俊,二人被錢的丈夫、任當地派出所所長的陳某發現,陳新華還被打傷。當地發布的一份人事任免公告顯示,三人均已被免去黨內職務。

  中國有句古話:「一失足千古恨」,不知你現在有沒有這種感覺,你對這對通姦的狗男女(我想你當時心裡肯定是這樣罵的)大打出手,雖然出了口惡氣,但卻在社會上造成了不良影響(這是當地組織定語),結果是通姦的被免職,你這個捉姦而通過拳頭來舉報的丈夫,也丟了派出所所長的位子。

  陳所長,我十分理解你的心情,看到自己的妻子與書記搞起了車震,心中能不怒火中燒嗎?媽媽的B,搞車震竟然搞到家門口,卻公然在自家的車庫裡搞了起來!這不是目中無丈夫嗎?這個時候不揍他們等待何時?於是你怒從心中生,惡從膽邊起,打開車門是左右開弓,打得這對車震男女狼狽不堪,嗷嗷直叫。這鏡頭被一個叫「事實不是事」的好事網友發到網路上,從而「在社論上造成了不良影響」。綠帽子戴上了,卻把烏紗帽丟了,這比「賠了夫人又折兵」還慘,簡直是慘到了底,還有什麼比這更丟人現眼,更委屈的事?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古話說得好:「忍得一氣之下,免得百日之憂」。當你看到妻子與領導車震,你應該忍,這個時候你應三思而後行,最好是要睜隻眼閉隻眼,因為你的魯莽,如今不僅是兩敗俱傷,而是三敗俱傷。你缺失顧全大局的胸襟,如果你妻子走裙中路線一直走下去,官只會越做越大,未來當個縣長市長也是很有可能的,「朝里有人好辦事」,這話經過千百年的檢驗,近似於真理,如果你不大打出手,造成社會不良影響,未來你可以利用妻子權力辦多少大事要事,再說,她畢竟是孩子的母親,她的官越大,對孩子的成長越有利,要知道這是個「拼爹(娘)」的時代。中國還有句古話:「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在我的家鄉傳說著這樣一位能容忍、做大事的高人,他發現自己的妻子與領導有一腿后,不但不生氣,還經常送那風騷的妻子與領導去約會,在妻子與領導不斷的約會中他的職務卻在不斷上升。後來孩子工作的事也安排好了,自己的官也做大了,妻子也人老珠黃了,這個時候卻和那不要臉的女人離婚了,娶了一位年輕美貌的女子為妻。這是多贏的事。陳所長,你聽過卧薪嘗膽的故事嗎?這就是成語「卧薪嘗膽」的新解。不知你聽了這個故事,是否認識到衝動就是魔鬼?!

  陳所長,你知道如今「通姦」為何成了熱門詞嗎?因為最近通報的貪官大都生活作風腐化,與有夫之婦通姦,你的妻子也是這種性質,這說明官員通姦的事的確不少,但像你如此衝動,鬧得全國沸沸揚揚,給社會帶來了不良影響的人卻少之又少。你不應該大打出手,打人首先是不對的,對待組織上的人幹了不該乾的事,應及時向組織上彙報,你也是有組織的人,這充分說明你組織原則性不強,所以組織要免你的職。希望你吃一塹長一智,深刻反思自己,從中吸取教訓,要相信組織,依靠組織,而不是擅自打組織上的人。

  陳所長,你是不是後悔當初的衝動?你應該誠懇地向組織檢討自己的錯誤,或許還能恢復自己的職務,因為從你的檢討中會讓更多的人引以為戒,今後這樣「在社會上造成了不良影響」的事就可能不會再出現。

  最後祝你好運,衷心祝福你藏起綠帽子,重戴烏紗帽!

  好心人洪巧俊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21:3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