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白百何偷竊奢侈品被抓背後有什麼隱情?(圖)

[複製鏈接]

2479

主題

2935

帖子

4913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9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l_中國娃娃

    昨日,網友「寶二姨」在網上貼圖爆料,稱演員白百何在上海大商場偷竊被抓,是最近的事。消息一出,立即在網上引起熱議,網友紛紛跟帖評論,大部分人表示「匪夷所思」,其中還有不少指白百何偷盜「有前科」,甚至為此被北京舞蹈學院開除。不過,目前該消息並未得到證實,而白百何方面除宣傳人員稱「當天她人在北京」外,並未有做進一步回應。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不相信、不能理解,「白百何又不缺錢,怎麼會做這種事?」還有網友說,如果是真事,建議她看心理醫生:「有種心理疾病就是盜竊癮,自己不缺那點東西,但就是手癢,追求一種心理滿足欲。」

    「寶二姨」的爆料很快就引髮網友圍觀,八卦帖迅速蓋起了樓,其中不少人指白百何「偷盜」有前科。@鳳舞霓裳稱:「以前看過個帖子,說她上學的時候總偷,好像為了這個還被退學了。」而@蛋疼姐1號則回復該評論,說:「我肯定這是真的,我姐姐和她一屆的,我姐的閨蜜是白百何舍友。她當時上學時偷東西就不是一回兩回,是見不得別人好,偷吃零食偷用護膚品就算了,別人心愛的小物件偷走給人家破壞了扔了,好多人當時都煩她,也就是因為這個被開除的。」

    記者也在某論壇發現,今年3月份有帖子稱,「某網友在微博爆料,圈內一位女星在北京舞蹈學院偷東西被開除,隨後考入中央戲劇學院,大學傍富二代等一系列黑料被曝光,網友紛紛推測這位女星就是白百何。」而跟帖中亦有不少負面言論,有人透露,白百何曾被何賽飛在電影節候場時罵過,而唐嫣和郭珍霓跟她是大學舍友但從來都不搭理她,因為她名聲實在不太好。

   而筆者也看到一則關於白百何的校園秘史,採訪當年她的授學老師班主任時,老師竟然不願多談,這背後隱藏著什麼隱情呢?



    以上是採訪白百合的母校舞蹈學院的老師及班主任,老師們都避而不談白百合,和做章子怡那一期大相徑庭,當時看的很奇怪,可能是有內情。尤其是,白百何班主任說她「不是說表現特別好」。接著有人爆料:1、我同學學傳媒相關專業,她老師以前白百合同學,跟她們說過,白百合上學時候就有偷東西習慣。感覺也不是差錢,就是喜歡偷東西,享受不勞而獲的快感吧。2、我有個同學是劇組工作人員,之前和眉樁一個劇組,據說她脾氣不好,愛耍大牌。最後燈光師都不願意給她打光,她自己後來也意識到了,買了幾箱飲料請大家喝。

    要說白百何雖不是國內一線明星,但總也算是不差錢的主兒,為何卻要偷竊呢?一次不行還兩次?如消息為真,加上以前的「小三」傳言,耍大牌等,白百何的形象恐怕要在大眾心目中大打折扣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23: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