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雷鋒墓前彙報慈善成果 陳游標那些奇葩事兒

[複製鏈接]

7176

主題

7333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2495
鳥兒不早起 發表於 2014-7-2 09:1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7月1日上午11時50分,陳游標祭掃雷鋒墓。陳游標向雷鋒墓獻上了鮮花,同時還獻上了《紐約時報》等外媒報紙,上面有關於標哥美國慈善之行的報道,陳游標稱"來向雷鋒叔叔彙報美國之行的成果",隨後在雷鋒墓前磕了三個頭。微博@新京報評論:差個翻譯,至少來本牛津漢英詞典。

  網友定義此行為是作秀無下限,對比標哥過去的行為,也不過爾爾。標哥立志慈善事業,但他的慈善活動總會亮瞎人的雙眼,讓人忘記他是在做慈善,更像是在作秀,奇葩行為數不勝數。

  1、遠赴美國給窮人發錢

  

  美國當地時間25日,陳游標在美國紐約中央公園船塢餐廳宴請數百名流浪漢,並在街頭向美國貧困人士發放現金遭遇個別流浪漢拒絕。這一舉動卻引發眾多質疑,甚至有前來領錢的流浪漢也不太理解。

  2、16噸人民幣堆演播室助經濟普查

  

  2013年12月24日晚,陳游標曬16噸人民幣助推經濟大普查。他表示,"經濟普查,利國利民,從標哥查起。"他在視頻中稱:"備受關注的第三次全國經濟普查就要開始了。我們先輩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先輩們又說:要量入為出。這都需要我們要摸清家底。

  3、肩挑鈔票捐款

  

  2013年6月15日,陳游標在活動現場肩挑現金捐款。陳游標肩挑兩捆百元鈔票走上李琳公益慈善基金會在北京飯店舉辦的慈善晚會,併當場捐款,以支持青年創業。他說,這筆捐款達數百萬元,但未透露具體數額。

  4、穿綠衣戴綠帽旁聽兩會

  

  陳游標既不是全國人大代表,也不是全國政協委員,但自2000年開始迄今每年都旁聽全國兩會。2013年兩會期間,為宣傳環保理念,他趕製了一身綠色西裝和一頂綠色帽子,身穿綠衣戴綠帽旁聽兩會。

  5、申請改名陳光碟

  

  2013 年,"光碟行動"成為全民熱議的話題,節約糧食,拒絕浪費深入人心,眾多網友踐行"光碟"這一承諾,2月4日,一向倡導環保節約的陳游標更是在個人微博上發布消息稱,申請改名"陳光碟"。陳游標這是坑完孩子終於要來坑自己了,陳游標的兩個孩子分別叫"陳環保"、"陳環境"。

  6、帶領員工到飯店吃剩飯剩菜

  

  1 月25日晚,陳游標率領其公司40名員工來到南京街頭一飯店吃剩飯、剩菜。在出發前,陳游標不僅給員工開了"動員大會",還給每個員工發了一雙筷子,並強調:"說百遍不如做一遍"。陳游標表示,從明天開始其公司食堂不燒晚飯,鼓勵員工走上街頭飯店吃剩飯、剩菜,希望能夠以點帶面,讓更多人節約糧食和水電。

  7、街頭賣空氣

  

  2013 年2月1日,陳游標走上南京街頭,大聲吆喝著自己的新概念罐裝空氣產品。"來自寶島台灣的新鮮空氣5塊,大陸井岡山的4塊,大家來看一看,瞧一瞧。" 他還說,若環境污染持續,人們未來出門將佩戴防毒面具,新鮮空氣將會成為生活必備品。"就是要喚起大家的環保意識,賣新鮮空氣的收益我將全部捐給貧困地區。"

  8、出資給被砸日系車車主換車

  

  2012 年10月10日,陳游標在南京為早前在抗議日本非法"購買釣魚島"活動中被砸日系車車主換國產新車。上個月,中國各地發生一些日系車被人為損壞事件時,陳游標隨即呼籲市民理性愛國。並承諾向其微博"粉絲"被砸的車輛換車,此次更換新車的車主有43名,車輛總價約500萬元。受助現場,陳游標要求受助者要用拿槍的姿勢領取車鑰匙模型。

  9、街頭揮錘砸碎十幾輛電動車

  

  2012 年8月11日,"奧運萬里行,有我中國棒"的鋰電車隊隊員到達南京站,此次南京站的主題為"環保中國,有我中國棒",當日活動現場,陳光舉錘將現場的十幾輛鉛酸電池電動車砸碎,斷然拒絕鉛污染。而事實上鉛酸電池電動車經過多年的發展,不斷得到市場的認可與國家的支持。鉛酸電池更是一種新型動力能源,對環境所帶來的環保,是現今動力能源中最環保,也最節能的。陳游標所說的污染,其實並不來源於鉛酸電池。

  10、曬億元"錢山"

  

  陳游標曬錢早有先例,2012年12月21日陳游標發不了一篇微博:他站在用億元現金砌成的"錢山"中宣稱,將出資2.3億元尋找中外青少年發明創新獲得者。在微博圖片中,陳游標置身高1.6米、長近17米、重量約1.5噸、每10萬元紮成一捆壘成的超億元現金中,為證明錢都是真的,陳游標還特地用熒光驗鈔設備逐一檢查。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10:0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