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劉曉波何許人也?

[複製鏈接]

454

主題

1947

帖子

4649

積分

二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4649
一九十一者 發表於 2014-6-27 22: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劉曉波何許人也?
一九十一者(編寫)

  2008年12月,劉曉波因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被法院判處有期徒刑11年,剝奪政治權利2年。劉曉波是正在坐班房的現行犯罪分子。
  2014年6月24日,美國眾議院撥款委員會表決通過,將中國駐美大使館前的一段路改名為「劉曉波路」就是典型的小人之舉。堂堂超級大國美國做出如此下流之事,為人所不齒!就憑這一惡劣事件,說明劉曉波是百分百的叛徒,是美國帝國主義攻擊中國的工具。
  有鑒如此,必須給劉犯罪加一等。建議中國司法機關給劉犯加刑,判他無期徒刑!就是死刑也不為過!

一、何渴望中國被殖民:說殖民「三百年還不夠」
  劉曉波1955年出生,早年當過知青和工人,1984年碩士畢業后留北京師範大學任教。四年後,獲文藝學博士學位。
  1988年,時任香港《解放月報》主編金鐘採訪劉曉波:「有人對中國人的民族性格提出批評,你以為如何?」劉曉波毫不掩飾地說:「我絕不認為中國的落伍是幾個昏君造成的,而是每個人造成的,因為制度是人創造的,中國的所有悲劇,都是中國人自編自導自演和自我欣賞的,這可能與人種有關。」對於金鐘問「什麼條件下,中國才有可能實現一個真正的歷史變革」的問題,劉曉波毫不猶豫地回答:「三百年殖民地。香港一百年殖民地變成今天這樣,中國那麼大,當然需要三百年殖民地,才會變成今年香港這樣,三百年夠不夠,我還有懷疑。」對於「你今年6月在北師大獲得博士學位,是否意味著一種官方承認」的問題,劉曉波回答:「我永遠不承認學問好壞由博士碩士決定,我只看具體的人,如果你行,可以不用任何學位。我認為,真正像樣的只是極少數,所以我說大學畢業生有95%的廢物,碩士畢業生有97%,博士畢業生有98%、99%的廢物。」
  劉曉波對西方的政治、經濟、文化制度極盡吹捧之能事,他盛讚「西方有最好的經驗主義哲學家、思辨哲學家、宗教哲學家、非理性哲學家和邏輯學者,他們能把人身上所具有的每一創造力,都發展到一個極致和非常漂亮的地步」。對於養育自己的祖國,劉曉波竟然說「我無所謂愛國、叛國,你要說我叛國,我就叛國!就承認自己是挖祖墳的不孝子孫,且以此為榮」。
  作為一個中國人,劉曉波把自己的民族和同胞貶得一文不值,說「中國人從肉體到精神統統陽痿」,「中國人的素質這樣低」,「中國人缺乏創造力」,而一切的原因「與人種有關」,「人類的不少弱點是共同的,只不過中國人把它發展到沒法再操蛋的地步」。劉曉波恥於做中國人,他認為自己最大的悲哀是外語不過關,「如果可以過關,中國會和我根本沒有關係」,他稱「與中國不得不有關係很丟臉」,甚至不屑於提到「中國」這個字眼。這與當年西方列強罵我們是「東亞病夫」、「劣等民族」如出一轍。他還曾多次公開為「台獨」、「藏獨」搖旗吶喊,甚至提出要把中國分裂成十八塊。

二、何曾痛哭流涕:承認「我真的知道錯了」,行動不思悔改
  1989年北京政治風波后,在美國訪學的劉曉波認為成名的時機到了,立即提前返國,充當「六四」動亂的主要煽動者。后被公安機關逮捕。據當時的工作人員回憶,在一次審訊結束后,劉曉波突然跪倒在地,緊緊抱住工作人員的腿,痛哭流涕地乞求:「我真的知道錯了,我不想坐牢,您一定想辦法幫幫我。」他親筆書寫了「認罪書」、「悔罪書」,聲稱「要從現在開始努力痛改前非,脫胎換骨,做一個有利於國家和人民的人」。在宣判當日,劉曉波當庭認罪,聲淚俱下地進行懺悔。鑒於其認罪態度較好,政府作出免於刑事處罰的寬大處理。此後,劉曉波被學校除名。但他不思悔改,於1991年重操舊業,繼續參與「民運」活動,並於1995年和1999年兩次因擾亂社會秩序被勞動教養。

三、何有國外人發工資:自稱「我不差錢兒」
  劉曉波自20世紀90年代中期開始,即任職於有美國中央情報局背景的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資助的「民主中國」公司,定期領取薪水。今年10月12日,境外***網站刊載《「貴族犯人」劉曉波坐牢月薪知多少》一文披露,劉曉波的年薪是23004美元,按當時的匯率摺合成人民幣為157600元。即使在劉曉波服刑期間,每月仍可掙到13000元人民幣。
  另外,劉曉波還靠在海外媒體撰文罵中國政府掙稿費,加上每月接受境外媒體採訪的收入,以及西方頒發的各種「獎項」,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境外媒體發現他「居所擺設高雅,牆壁架上擺滿名貴的瓷器」,同時出手闊綽。劉曉波對獄友狂言:「我不像你們,我不差錢兒,我在這裡服刑每年還有國外人給錢」。

四、何追名逐利,我被「完全粉碎了」
  2003年,劉曉波在接受所謂「傑出民主人士獎」時,得意地說:「敢於在重大公共事件上說真話的人,即使得不到有形的物質獎勵,也會得到無形的道義盛譽,特別是來自大陸民間和國際主流社會的道義獎勵——會逐漸成為由民間崛起的具有公共影響力的社會名人。」可謂一語道破天機。對於西方施捨的各類「人權獎」、「民主人士獎」、「言論自由獎」、「新聞大獎」等等,劉曉波趨之若鶩,拚命以攻擊自己的國家、民族來賺取這些廉價的獎項。
  「我為什麼要演講,一是自我感覺好,二是為了掙錢,不給夠一小時多少錢,我就不去。錢是一種自我評價,有了一定數量的錢,你的生命也就隨著開放到一定的廣度。」他坦言,「有次去北京友誼商店,見到一瓶160元外匯券的酒,當時我站在那瓶酒前面,感到自己是個弱者,完全被粉碎了!他媽的,你劉曉波出名、演講,有什麼用,這瓶酒都不能征服它!」夠清楚了!
  2001年,劉曉波參與組建非法組織「獨立中文筆會」,並藉此打壓異己,建立以自己為核心的小圈子,為此在「民運圈」四面樹敵,並曾經因為挪用組織經費在美國遭到起訴。也正因為如此,劉曉波獲獎使海外「民運」分子多有不服。

五、何等炮製「零八憲章」,煽動顛覆國家政權,揚言「讓自由女神手中的火炬燃遍全球」
  拿人錢財,替人辦事。「不差錢兒」的劉曉波從2005年開始不遺餘力地為西方反華勢力效力,並在2008年拋出所謂《零八憲章》。一方面以造謠、誹謗等方式否定憲法確定的人民民主專政政權、社會主義制度和單一制國家結構形式,另一方面利用網際網路煽動他人加入,企圖改變政治體制、推翻現有政權,超出了言論自由的界限,涉嫌犯罪。
  所謂「零八憲章」其實了無新意,幾乎照搬照抄了把捷克搞亂的哈維爾撰寫的「77憲章」,其內容完全是違反中國現行憲法和法律的主張,它宣揚徹底否定黨的領導和現行政體,以修憲為突破口推行西方政治制度,以循序漸進的方式擾亂群眾思想,並且鼓吹「暴力革命」的思想。從根本上看,其終極目標就是推翻黨的領導、顛覆現行政權。推行這樣的一部「憲章」,不但會使中國淪為西方的附庸,而且中國社會的進步與人民的福祉也將不復存在。「零八憲章」受到西方一致的吹捧。2008年12月,劉曉波因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被判處有期徒刑11年,剝奪政治權利2年。
  劉曉波本人成為「零八憲章」的主要炮製者顯然與他長期以來親西方、崇美國的思想不可分割。2001年「9·11」事件發生后,他發表《我想為捍衛生命、自由與和平而戰》,稱「這是美國人民為建立和捍衛全球自由秩序所付出的超常代價」,「要想讓自由女神手中的火炬燃遍全球,每個人都有責任向恐怖主義宣戰」。
  劉曉波作為西方演變中國的「馬前卒」,美國攻擊中國的一顆子彈,必被國人唾棄。

1萬

主題

3萬

帖子

6萬

積分

貝殼光輝歲月

倍可親決策會員(19級)

Rank: 6Rank: 6

積分
60345
新鮮人 發表於 2014-6-28 08:17 | 顯示全部樓層
老牌民運王炳章派回中國操縱六四的總負責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43

主題

2156

帖子

2059

積分

五星貝殼精英

Rank: 4

積分
2059
零雨其蒙 發表於 2014-6-28 11:49 | 顯示全部樓層
極左和極右都是中國的禍害。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23:4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