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寧財神因吸毒被行政拘留 代表作有《武林外傳》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246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aodai 發表於 2014-6-27 14: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四月網      2014-06-26

寧財神

  據京華時報爆料,繼導演張元戒毒復吸被抓后,寧財神也在6月24日因吸毒被警方控制,此事與張元有關。
  據北京市公安局消息,北京警方在工體附近一公寓將涉嫌吸食毒品的陳某某查獲 。在其辦公室抽屜里起獲 一小包冰毒,及吸毒工具。陳某某的尿檢呈冰毒陽性。目前,陳某某因吸食毒品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據陳某某交待,他從2013年12月底開始吸食冰毒至今,已有近7個月的吸毒史,被抓獲前剛剛吸過毒。
  坐在審訊室里的陳某某已經從被抓時的慌亂冷靜下來,面對民警他一再承認自己的錯誤,並反覆表示今後不再吸食毒品,對自己的吸毒行為「表示深切的歉意和懊悔」。「吸食冰毒是對人生有傷害的,對身體也是有傷害的.如果從現在開始停止吸毒行為,對以後的人生會有更大的好處。」陳某某說。
  據悉,寧財神本名陳萬寧,編劇、作家,中國第一代網路寫手的領軍人物,曾被譽為網路寫手「三駕馬車」之一。代表作品包括《武林外傳》《大笑江湖》《龍門鏢局》等。目前,他是熱播節目《非誠勿擾》的嘉賓主持。
  在寧財神看來,網路成名對於他完全就是「走了狗屎運,擋都擋不住」。1991年,15歲的他以少年大學生的身份進入上海華東理工大學學習國際金融,小時候作文從來沒及格過。開始他還以為是因為寫得特有個性,老師才不給高分。後來看到媽媽替他保留的從小到大的日記本、作文本,他才發現小時候寫的全是錯句病句。
  張元工作室回應:與張元無關

  今日,據京華時報爆料,繼導演張元戒毒復吸被抓后,寧財神也在6月24日因吸毒被警方控制,此事與張元有關。隨後,張元導演工作室發布聲明稱,今日某媒體發布消息,稱寧財神吸毒被警方控制事件與張元導演有關。張元導演工作室已向警方確認,此事與張元沒有任何關聯。
聲明中表示,張元與寧財神只是在公開活動中有過見面,並無私交。在此我們鄭重聲明,媒體應立即停止不實消息的傳播,並鄭重道歉。對該消息所造成的惡劣影響,我們保留法律訴訟的權利。
  《非誠》欄目回應寧財神吸毒:會做相應處理

  在寧財神被曝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控制后,某媒體第一時間聯繫了寧財神擔任嘉賓的《非誠勿擾》欄目組,相關負責人獨家回應稱他的錄製已於五月份全部結束,本周節目會做相應處理。寧財神錄製好的節目或將被全部減掉。
  去年6月《非誠勿擾》與寧財神簽署了為其一年的節目合作,合作已於今年五月底到期,節目組已和其他嘉賓簽署合作,具體人選將於近期公布。
寧財神2011年曾談吸毒:末日前會嘗一遍

寧財神微博截圖

  今天被曝出吸毒被抓的寧財神曾在2011年談如何看待吸毒:「今天有媒體問,怎麼看明星吸毒,我說別人的事我不了解,但如果明天是2012,我會馬上把每一種毒品嘗試一遍,見撒旦時才能知道怎麼跟丫聊天。」此外,寧財神也在微博中表示很喜歡李代沫的歌聲,網友吐槽:「這一下你可以聽到live版了。」

平安北京微博報道截圖

明有物有則,索源清流潔。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