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what?寧財神吸毒被警方控制!(組圖)

[複製鏈接]

4977

主題

5008

帖子

673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7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ishangxiu 發表於 2014-6-27 09: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據央視6月26日報道,根據群眾舉報,因為創作武林外傳而成名的知名編劇、作家陳某某,筆名寧財神,因為吸食毒品近日被北京警方抓獲。根據群眾舉報,6月 24日18點多,北京警方在朝陽區工體北路一公寓內,將涉嫌吸食毒品的寧財神抓獲。並從其辦公桌抽屜內,起獲一小包冰毒以及吸毒工具等。尿檢結果顯示,寧財神尿檢呈毒品冰毒陽性。

  

  26日,寧財神接受警方訊問視頻在央視曝光。視頻中寧財神說:「今天下午公安人員在我的住處,起獲了我用於吸食毒品的冰壺,以及冰毒少許。」他對其吸毒的事實表示深切的歉意和後悔。寧財神交代,他從2013年12月底開始吸食冰毒至今,已有近7個月的吸毒史。被抓獲前剛剛吸過毒。

  

  寧財神表示,他總共購買了三千元錢冰毒,每次一千元一共3次。每次大密度寫作的時候,他就會吸毒,每次大概兩百塊錢左右的量。到現在基本三千元錢的冰毒就吸完了。寧財神還說:「我意識到吸食冰毒的行為對人身是有傷害的、對身體也是有傷害的。」

  

  江蘇衛視《非誠勿擾》官方微博26日晚發布消息稱,得知寧財神吸毒一事,《非誠勿擾》節目組深感震驚也很遺憾。我們希望他能改過自新儘快回歸到社會中來。《非誠勿擾》與寧財神的合作已於今年5月底到期,節目組已和其他嘉賓簽約,具體人選將於近期公布。

  

  圖為寧財神。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3 01:4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