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精選內涵段子

[複製鏈接]

3516

主題

3766

帖子

6825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825
陰陽師丶花 發表於 2014-6-24 16: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我家祖孫三代一塊吃飯,小侄子不好好吃,大哥就在那扒拉扒拉說小侄子,然後我爸就說了:小孩子不懂事,你老說他幹嘛!我哥理直氣壯的說:我是他老子,他不聽話我說說還不行了!我爸一聽立馬拍桌子了:我還是你老子呢,我說的話你怎麼就不聽了!我媽還在那幫腔:就是、就是!

    2。青年:「我想要很多很多的錢。」禪師說:「傳說中只要集齊七個球,就可以得到一筆很大的財富!」青年:「大師,是七龍珠么?」禪師表情凝重的搖了搖頭,說到:「是雙色球! 」

    3.某日,四歲的兒子惹俺老婆生氣了 俺老婆威脅他:「你再惹媽媽生氣,媽媽就把你重新吃到肚子里,就當沒生過你」。 兒子:「媽媽,那你也吃個電視,我好在你肚子里看電視。」 俺老婆:「……」

    4.天熱,帶小表弟出去玩,看見他太熱,就 準備去給他買個帽子,在店裡逛了一會愣 是沒找到,就去問收銀員,哪裡有小帽子 ,他問我什麼小帽子,我就說小弟弟帶的 小帽子阿!她一愣,前面左拐,我去了, 杜蕾斯專區……我去年買了個表!

    5.剛剛,就剛剛,我坐2號線的時候,一個哥子渾身酒味,雙眼通紅,我坐下才發現這個人喝多了﹌哥哥面前一條彎彎的河~~然後他搖頭晃腦得把頭伸了過來,說「美女,你哪下啊?」我立馬往外挪了一步,然後他說「你別怕,我今天喝多了,我在茶店子下,你等會叫我一下」,原來男人醉酒也是如此地無助啊~

     6.以前還讀書,跟兩同學帶著各自的女友去同一家賓館開房 。那天正好是高考結束。開了三間,早上賓館領押金時 老闆問我們 昨天搞的怎麼樣?我女友一激動罵道 挖槽老闆你也太什麼了吧 問這種問題! 那老闆頓時一愣 說你們昨天不是高考么?...

     7.昨天晚上給老爸看過2020年光棍將達到三千萬的新聞以後,老爸就跑到妹妹跟前說,閨女咱到2020年在嫁人唄!小妹說為什麼?老爸弱弱的來了句!老爸眼光不會錯的,到時候肯定升值! 肯定....升值!!!

    8.小胖和他哥去吃自助烤肉,正吃呢,他哥看著小胖幽幽的說一句:「都20了阿…… 」 小胖當時也感慨:「可不咋的,時間過的真快,我還老能想起來咱兩個小時候的事呢。」 他哥說:「我是說,你都吃20盤了啊!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18 10: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