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東莞公安局長「涉黃」諷刺了誰?

[複製鏈接]

5055

主題

5090

帖子

7157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15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菊花包子 發表於 2014-6-24 15: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東莞公安局長「涉黃」諷刺了誰?

  2014年2月10日上午,央視對東莞市部分酒店經營色情業的情況進行了報道。一時間東莞涉黃事件引來人們的議論,而自央視報道之後,自2月10日起,廣東省公安廳組織全省公安機關集中力量開展打擊整治涉黃問題專項行動,據了解,截至6月10日,全省共破獲涉黃刑事案件1121宗,打掉涉黃團伙214個,刑事拘留3033人,其中獲利者、經營者、組織者1497人。目前,省公安廳掛牌督辦的35宗涉黃重大目標案件全部成功告破。而無疑來說,東莞是廣東省「涉黃」的重災區,因此東莞還有一個別名叫「性都」!

  前段時間太子輝被調查,曾引起媒體的關注,但對於太子輝個人來說,他在東莞之所以能經營這樣的場所,那並非是他個人能力強,而是他的保護傘厲害罷了。因此,對於民眾來說,更關注的是他背後的保護傘是誰?要知道,清除一個「太子輝」那是輕而易舉之事,因為像他這樣的人,當政府掃黃掃非高壓下來的時候,他註定要被拋出做「替罪羊」,為他人做嫁衣裳!

  像太子輝這樣的人,頂多只是算老鴇級別的人物,他只是一個為了利益,不惜干著坑蒙拐騙,威逼利誘涉世未深的少女供「嫖客」玩耍;前些日子,有位網友對我說:「現在賣淫的少女,有幾個是被威逼利誘,被拐騙的呢?大多數是心甘情願!」這位網友可能平時看慣了風塵女子接客的嘴臉,可並不知道這些風塵女子在剛開始的時候,並非如此,她們很多人來自社會底層,原本想進城打工想活自己,理想遠一點的是想為家庭貼補家用,而像太子輝這樣的人,則通過一些手段首先利誘她們,然後再進行軟硬兼施,對她們進行施暴,然後讓她們接客賣淫,來達到他們的目的,當這些來自底層的女子有了第一次不情願被施暴之後,便會開始懷疑這個世界,對這個社會的風氣開始產生懷疑,於是乾脆破罐子破摔,反正干這種職業也可以給她們帶來金錢的效益,為此開始自暴自棄,覺得人一定要為自己而活,認為自己什麼事都想開了,而正是這樣才一步步走向罪惡的深淵!

  所以有時候,我們只是看到風塵女子接客的嘴臉,很少有人會想到她們從事這個職業的背後的辛酸故事,為何走上這條道路,是無法理解這個社會,看清這個職業群的。所以我常說,掃黃打非,抓妓女容易,因為她們來自底層,沒人會為她們撐腰,頂多是有幾個妓女找到一些「靠山」之後,飛揚跋扈罷了,更重要的是要抓老鴇背後的保護傘?他們的存在,才是東莞及各地賣淫猖獗的惡源!不切斷這條惡源,掃黃打非之後,到時賣淫嫖娼的行為同樣是「春風吹又生」,待一陣風過後,又會捲土重來!

  新華網廣州 6月23日電(記者 葉前)東莞市檢察院23日在舉報宣傳周通氣會上披露,包括兩名公安分局局長在內的多名司法人員因涉嫌充當「涉黃」保護傘被查辦。今年2月以來,檢察機關立案查辦了東莞市中堂公安分局局長何成、黃江公安分局局長鄧金祥等一批司法人員為「涉黃」違法行為提供保護傘的職務犯罪案件,共18件23人。今年2月9日以來,廣東東莞市開展了為期3個月的打擊「涉黃」違法犯罪專項行動。廣東省公安廳此前披露,截至6月10日,東莞共立「涉黃」刑事案件244宗,查處「涉黃」治安案件442宗,661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超過1200名違法人員受到處理,其中,涉嫌充當保護傘或存在失職失察、瀆職問題的公職人員43名。

  對於這兩名公安分局局長「涉黃」充當保護傘被查辦,對於民眾來說並不覺得奇怪,因為中國社會只所以賣淫嫖娼泛濫,甚至有的到了快公開赤裸裸的程度,那正是有這些「保護傘」的存在,這些保護傘為了個人的私利,拿著手中的權力,干著知法犯法之事,猶如「黑社會」老大,感覺自己很威風!原因,在權力缺乏監督的時候,他們充當保護傘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

  但對這兩名被查辦的公安分局局長,他們「涉黃」,是政府拋出給質疑的民眾做了一個交代,因為東莞成為「性都」,賣淫嫖娼腐化社會風氣,到了如此猖獗的地步,僅僅靠像太子輝這樣的老鴇,根本就沒有這個能力,而太子輝這樣的老鴇也只是這些保護傘培植起來的其中一棵搖錢樹罷了。而這些保護傘之所以成為太子輝的保護,並非僅僅只是為滿足自己的私慾,而更重要的是他們通過這樣的場地,用「色」賄賂上級,討好領導,在官場上獲取成功晉級的通行證!因為他們深知,只要食五穀雜糧,不貪色的官員是沒有的,我們從以前看到的落馬貪官,又有幾個不是倒在「色慾」之下的呢?所以,這一招,從古到今都屢試屢驗屢成功!因此,這些公安局長也心甘情願充當保護傘!

  自然,對於民眾來說,東莞公安局長「涉黃」感到無比的憤怒,很多人都在痛罵,然而就算你罵的再厲害,又能如何呢?在他們的眼裡,爾等也不過是發發牢騷小民罷了,就算他們被抓,你們也奈何不了他!只是每當看到政府掃黃打非的口號,再想一想這些充當賣淫嫖娼老鴇的「保護傘」,這分明是賊喊捉賊,真是莫名的諷刺呀!我相信這兩名分局局長在掃黃打非的行動,也曾經口號喊的很響,抓妓女的動作也很快,而今的他們,回想自己當初的模樣,不知會做何感想呢?是入戲太深,還是把戲給演砸了,讓人給算計了呢?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00: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