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北美崔哥:美國窮人的大救星----陳游標來了!

[複製鏈接]

5454

主題

5515

帖子

7633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63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陳游標,一個本世紀最壯烈的中國土豪和純爺們,在「紐約時報」登出驚天廣告:要在六月二十六這天,在紐約中央公園的船塢餐廳,大宴1000名美國窮人,同時發給每人紅包三百美金。

  消息傳出,美國的窮人界沸騰了,他們本來陽痿已久的人生突然開始高潮,不到十天,報名的窮人已經高達2000,連外州的窮人也搭車趕來,人數很有可能超過一萬。

  有人說標哥腦袋出問題了。錯,腦袋不好使的人是成不了億萬富豪的,標哥絕非等閑之人。此人相貌敦厚,肝膽熱忱,絕對是條漢子。我深信當初他的確被雷鋒感動了,想用自己的財富回饋社會,接濟窮人。可是,也許我們這個社會對這樣一個富人和名人評價過多,期待過高,誤解過深,或者譏諷過烈,導致標哥和整個世界開始賭氣了,杠上了,非要逆世俗而證明自己的純真。逐漸地,標哥由熱愛雷鋒慢慢地被雷瘋了。

  有人說標哥在美國狂撒幾十萬美金,對美國也太好了。錯,標哥這是在寒磣美國,噁心美國,用實際行動來證明美國並非天堂,遍地都是窮人。標哥說了,凡是拿了救濟金的窮人,必須用英文高唱「學習雷鋒好榜樣」。這幾天,紐約的貧民窟一片歌聲。人窮志短,美國人也為五斗米折腰。

  打開國內電視,除了「中國好聲音」就是「中國好舞蹈」,一個字,俗。標哥的創意是要在美國導演一出大戲,叫「美國好窮人」。

  我正在和標哥聯繫,將為選窮人活動擔任雙語主持和評委,看看美國的窮人到底有多窮。

  有人說為善不欲人知,標哥如此高調可以說是「沽名釣譽」。我特反對這種說法。凡是為人民做了好事,人們都會喜歡,文言文管這叫「嘩眾取寵」。許多有事業心的人廢了一輩子的心血嘩眾,都不見得取得了寵。不高調,不嘩眾,人們就永遠不會認識雷鋒,江姐,岳飛,焦裕祿。

  有人說標哥這是在有意炒作自己以謀私利。又錯了,標哥已經是富人加名人,他花自己的錢,投入巨資,付出相當大的努力,不是把自己炒作成多麼牛,而是把自己炒作成多麼二,多麼的舉世公認的二百五。請問有這麼謀私利的嗎?

  話說回來,二百五又怎麼了?當初第一個吃臭豆腐的人,第一個發明乳罩和避孕套的人不都是二百五嗎?沒有二百五就沒有今天的好多文明。

  也許好多人對標哥慈善的手段不認同,那就等您發奮圖強成了億萬富豪之後,來幾個高水平的慈善,讓標哥開開眼吧。在您的夢想實現之前,任何人沒有資格批評,只有資格嫉妒。

 我崇拜標哥,覺得他活得洒脫,大膽,盡興,純粹。人就一條命,必須不俗地活個徹底,為了圖別人不說三道四而溫溫吞吞地活著還不如死了呢。標哥現在年輕,別人叫你標哥。等您八十了,我們就叫您標爺。但是為了永恆地紀念您,可能應該叫您「標子」。「標子精神」早晚會成為90后追捧的品牌。

  有人說標哥把錢砸給美國,而不是在國內建學校,這是不是有點不愛國,或者說叫賣國。這話可就不對了。國內有多少家銀行,寧可把幾千億美元借給美國;國內有多少富豪,寧願買美國的豪宅,我們十幾萬留學生正衝破一切簽證阻礙來給美國送錢;上禮拜,7000名國內做傳銷的剛到洛杉磯狂買名牌,可見,賣國是不分先後的!資助美國要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崇洋昧外,匹夫有責!不論美帝國主義亡我之心有多麼不死,都不能動搖我們救美國的決心。

  標哥的壯舉顛覆了一個普世價值----那就是發展中國家也可以救發達國家,社會主義也能救資本主義,窮人也能給富人發紅包,美國窮人也能接過雷鋒的槍。

  不過,三百美元好像少了點。有個黑人問我:您說,我到底是拿這三百美元吸毒好呢還是嫖娼好。我建議他嫖娼,這樣能長壽;吸毒短命,活的時間有限。

  文章結尾,突然想起比爾蓋茨好像說過一句名言:Money has no character.

  就是說錢是沒有性格的東西,在誰手裡就像誰。這話深了去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4 02:50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