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玉林狗肉節引熱議 盤點各國舌尖上的「動物宴」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2萬

帖子

2萬

積分

八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5Rank: 5

積分
2246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aodai 發表於 2014-6-23 13: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當地時間2014年4月15日,日本東京,數百名捕鯨支持者們集體參加了第26屆鯨肉品評會,他們呼籲政府不要接受國際法庭關於禁止捕鯨的裁決。(圖片來源:東方IC)


  據外媒6月23日報道,近日,網路上圍繞廣西玉林「狗肉節」吵得沸沸揚揚,一些網友指責吃「伴侶寵物」太血腥,不少明星也在社交網路上呼籲抵制吃狗肉、取消「狗肉節」;但另外一些網民和玉林當地居民則辯解稱這是當地的傳統文化飲食習俗。
  各國餐桌上的「動物宴」不盡相同,從老鼠、蟒蛇到馬、鯨魚等無奇不有。「動物宴」的背後是一個個逝去的生命,究竟是血腥殘忍還是美味大餐,相信每個人心中自有定論。


當地時間2014年1月,美國佛州一家披薩店推出一款「沼澤地披薩」(Everglades),該披薩以蟒蛇為主要餡料,顧客還可選擇青蛙腿和鱷魚肉當配料。(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2005年3月19日,美國紐約,美國探險傢俱樂部年度特色美食宴上的蛇宴。(圖片來源:東方IC)


英國格拉斯哥,一家蒙古餐廳推出純馬肉漢堡,引領美食新潮流。(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2008年1月30日,越南北寧省,5歲的小女孩Nguyen Kim Truc正在親戚家裡享用炸老鼠肉。(圖片來源:東方IC)

明有物有則,索源清流潔。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02: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