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玉林狗肉節開幕, 愛狗者與食客發生衝突!(組圖)

[複製鏈接]

4977

主題

5008

帖子

6732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673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ishangxiu 發表於 2014-6-23 11: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4年6月21日晚,廣西玉林,江濱新民路附近的狗肉館,幾名愛狗人士與當地食客發生衝突,導致一名食客嘴巴處流血。記者當晚10點多趕至事發地時,看到大批警察及警車在徘徊,民眾正三三兩兩地圍觀議論此事。

  

  一名呂姓玉林男子告訴記者,事發時間在8點多,當時幾名外地愛狗人士不知何故與食客發生摩擦,后演變成動粗。他親眼看到食客嘴巴處都是血。另一名圍觀者告訴記者,得知當地這名食客受傷后,附近食客及市民迅速圍聚。

  

  圖為兩名外國人品嘗狗肉后,當地市民圍觀歡送。

  

  兩名外國人品嘗狗肉后被當地市民包圍。

  

  2014年6月21日,廣西玉林「荔枝狗肉節」在愛狗人士的抵制聲中如期舉行。一家廚具商家打出「感謝您讓國人看到了我們玉林人的團結精神」、「我們愛戴荔枝狗肉文化,更愛戴法律」的橫幅。

  

  圖為狗肉館聚集中的江濱路人滿為患。雖然有愛狗人士抵制,但當地人照吃不誤。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02:07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