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廣西玉林狗肉節是野蠻,殘忍,反人類的!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心曠神怡1 發表於 2014-6-23 05: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沒養過狗的人也許不能理解為何不能吃狗肉.但凡養狗之人或對狗真正了解的人大都知道吃狗肉是十分野蠻,殘忍,邪惡,不道德,違反人類文明的.因為狗是我們人類最好的朋友.它們和其它動物如豬,羊,牛,雞等完全不同,狗更易接近人類, 走進我們社區家庭.狗能和我們在同一屋檐下生活, 甚至在同一床上共眠, 如同我們家中一份子,就像自己的孩子.

一般狗的智商起碼高於兩歲兒童,有的甚至更高.狗能聽懂人話包括各種語言,只是不會說而已.它們很多比人更善良忠誠,知恩圖報, 對主人不離不棄,感恩戴德.而且狗狗十分堅強,不怕苦,有毅力.在極其艱苦惡劣環境條件下,如飢餓, 受傷,生病癱瘓等,狗的求生欲比人更強烈,勇敢,樂觀,向上..

有人說愛狗是受了西方影響,其實不然. 愛狗絕非西方人專利,這和政治好像沒半毛關係.中國古時就有名言,:」子不嫌母醜,犬不擇家貧.」講的就是狗不會嫌主人貧窮沒吃的,棄主人而去.相反,忠誠的狗會幫主人找吃的,甚至捨己救人。其實在中國,不少人比西方人更善良,更愛狗,有愛心,同情心人性等.今天中國大多數人不捨得把生病受傷癱瘓的狗狗仍掉拋棄.鄭州一退休大媽,每天用圍巾提著後肢癱瘓狗狗散步,把它當成自己孩子,每天給它熱敷按摩,自己省吃儉用,給狗狗吃雞蛋牛奶等.南京一戶普通人家細心照顧被車撞傷的狗狗,這個名為」白蛋」的狗狗現雖不能像以前那樣四肢行走,但用兩條前腿一樣能走,它知恩圖報,每天照就幫主人看門,盡心儘力.武漢一退休老人並不富裕,但卻為癱瘓狗狗買了輪椅,按摩器等,每天讓狗狗做輪椅散步.現今全國各地都有狗狗殘疾癱瘓,不能行走,大小便失禁,他們在善良的主人關愛下快樂地生活.在國內,用中西醫給狗治病,用中藥針疚按摩等方法給狗治療,主人長期細心耐心照顧,讓病殘狗狗又重新站起來的例子舉不勝舉.

月前,本人家狗狗突然癱瘓,不能行走,醫生檢查后說只有手術,但希望很小,很難再站起來, 而且大小便已失禁,如留著,會有很多麻煩,一般人肯定受不了,勸我們讓它安樂了.當時我和孩子都哭了,我們捨不得.狗狗六歲了,和我們生活了五年,早就成了家中一員.我們把狗狗抱回家后,就在網上查詢,找中醫中藥治療.在網上搜索后才知中國竟有這樣多愛狗人士,他們對狗狗非常好,讓我們十分感動,我們為此受到極大鼓舞.我們現按他們經驗治療狗狗.雖然家裡現到處是尿騷味,比以前臟多了,但看到狗狗在全家細心呵護照顧下一天天好起來,如今偶爾能站了,全家都開心極了.狗狗也知我們對它好,和我們親得不得了. 我們從外回來,以前它總是跑過來抱我們腿,親我們.生病癱瘓后,它用前腿拖後腿挪過來抱著親我們.兩周前,我小孩從外面回來,狗狗忘了自己腿不好,突然停下吃最愛的食物,在我們還沒反應過來時,飛快地從樓梯衝下去迎我孩子,狗狗從樓梯上滾了下來. 我們當時都感動的哭了. 這樣通人性,有良心,懂感情的動物,誰能忍心去殘害,虐殺並吃了它們?

個人以為,上倉已十分眷顧人類了,我們有豬,牛,羊,魚,蝦,雞,鴨等,難道這些還不夠我們吃嗎? 難道這些還不能滿足人類的胃口食慾嗎? 難道人類真的是貪得無厭,為了圖一時嘴讒口舌痛快,可以不惜去野蠻殘忍虐殺善解人意,聽得懂人話的狗狗及其它稀有動物嗎? 比如有人為了吃到香嫩的鵝爪,竟殘忍地去活烤鵝爪,把鮮活的鵝放在平底鍋上;為了吃猴腦,把活生生的小猴子腦子挖開等等.這些人為了滿足所謂」口福」,竟殘忍殺害其它生命,特別是去吃些不該他們吃的動物,難道他們就不怕遭天譴下地獄嗎?  這些貪得無厭野蠻兇殘的傢伙為了吃,什麼惡事做不出來? 誰能保證這些吃狗之人以後不會為了口舌之欲再去吃人?

廣西玉林狗肉節著實讓人噁心!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我們還能再容忍這千年野蠻陋習在既將崛起的文明古國大地上延續嗎?在此呼籲大家,特別是有識之士,名人明星等,都應站出來抵制野蠻邪惡的廣西玉林狗肉節,不去廣西野蠻之地. 希望中國立法禁吃狗肉,阻止虐殺動物包括豬牛羊雞等.取消在中國土地上的狗肉節.   

個人以為好吃狗肉之人是兇殘野蠻貪得無厭的流氓惡棍! 誰要吃狗肉?咱和他/她死磕到底.

請看相關帖: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  https://big5.backchina.com/blog/333069/article-182327.html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2 02:0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