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流浪漢回應陳游標:帶我們去中國!(轉)

[複製鏈接]

4795

主題

4842

帖子

7096

積分

四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709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吃貨一號 發表於 2014-6-20 14: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人民網6月18日訊 據美國媒體報道,陳游標16日在《紐約時報》打整版廣告,要尋找1000名美國窮人及流浪漢吃免費午餐,餐后每人贈送300美元。

  報道說,找1000個窮人在紐約絕不是一件難事。就在下城集池公園外,安東尼·肖和他的家人不僅要去吃這頓免費午餐、領這份錢,而且他們希望陳游標乾脆帶他們去中國。肖說:「他應該帶我們去中國!我熱愛中國,我熱愛中國,他應該帶我們去中國!」他的弟妹說:「我們肯定去!」

  對於來自佛羅里達州、在紐約無家可歸已三個月的安東尼·肖一家來說,眼下能獲得的任何幫助都是盛夏之風。仔細研讀廣告后,他們立即採取了行動,報名登記。他們四口除了地上的這些行李別無他物。肖說:「他非常關心人、很有愛心。」弟妹說:「他完全不必這樣做,但他做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5 07: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